護膚店遭搶 男經理躲起來 女美容師撲打歹徒

媒體怎樣報導醫界?醫界專業的觀點在哪裡? 歡迎論述,讓真相更完整的呈現!

版主: 版主021

回覆文章
fireda
註冊會員
註冊會員
文章: 1784
註冊時間: 週四 9月 18, 2008 5:36 pm

護膚店遭搶 男經理躲起來 女美容師撲打歹徒

文章 fireda »

高雄市七賢路一間美容院被持槍歹徒闖入打劫,店內的男經理嚇到躲在櫃檯下,倒是纖細瘦弱的女美容師撲上前阻止歹徒,企圖奪下他手中的手槍,還赤腳追著歹徒跑;這名美容師事後回想,也不知道自己當時怎麼會有這麼大的勇氣。


回顧事發當時,美容師才剛放下電話,戴安全帽的黑衣男子就衝進店裡,揮舞手中的槍大喊搶劫,把男經理嚇得一溜煙躲進櫃檯底下,這時一旁的女美容師竟撲上前與搶匪激烈拉扯,還想搶走他手中的槍,最後更赤腳一路追出去;歹徒匆忙之間只搶到現金6000元。


新興分局分局長林志熹表示,「她直覺上認為這(手槍)可能是假的,然後跟他(搶匪)扭打,但事後她回想起來覺得非常恐怖,因為槍枝還有子彈,可能也有殺傷力。」


雖然美容師當時沒有抓到搶匪,但警方最後還是根據她的證詞,逮到這名曾在美容店工作的陳姓離職員工;搶匪萬萬沒有想到,自己居然會栽在一個纖細的弱女子手裡。(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張名榕、崔文沛)
=========================
是社會變了
還是這男的太差勁了
回覆文章

回到「★媒體報導VS醫界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