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野喊下台 楊志良:支持邱署長

版主: 版主021

回覆文章
stockk
V2
V2
文章: 2501
註冊時間: 週五 3月 18, 2011 8:58 am

在野喊下台 楊志良:支持邱署長

文章 stockk »

塑化劑風暴如雪球般愈滾愈大,民進黨點名衛生署長邱文達等人下台負責。對此,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表示,他支持邱文達署長。(t)「要那麼多署長下台,每天都換一個署長我也沒有意見,但這樣可以提供民眾服務嗎?我支持邱署長。」
楊志良到臺灣師範大學獲頒傑出校友獎。楊志良感嘆,衛生署工作辛苦,經常晚上工作到七、八點,以前他一早七點就到衛生署。希望各界對於健康生命高度要求,但也給衛生署支持,台灣有很多問題,但比起先進的歐美一點都不遜色。
image
榮譽院長級
榮譽院長級
文章: 59129
註冊時間: 週四 3月 26, 2009 8:10 pm
來自: 集合住宅

Re: 在野喊下台 楊志良:支持邱署長

文章 image »

奇怪 李明亮 圖醒哲都被她嚴厲批評 下台多年不時抓出來負向消費一下 當針是藍綠分明啊 (吐)
superdog
部長級
部長級
文章: 7392
註冊時間: 週三 7月 26, 2006 6:55 pm
表達感謝: 6 次

Re: 在野喊下台 楊志良:支持邱署長

文章 superdog »

偶支持 邱署長喊話:錢署長復辟
Swimmer
CR
CR
文章: 809
註冊時間: 週五 10月 26, 2007 1:12 pm
來自: Taipei

Re: 在野喊下台 楊志良:支持邱署長

文章 Swimmer »

照楊的標準, 邱該槍斃了!!!
吹牛署長 (打小人)
--------------------------------------------------------------------------------------------------------------------------
楊志良:美牛瘦肉精標準不放寬 2011-01-17
(中央社記者陳清芳台北17日電)衛生署長楊志良今天說,立委對於美國牛肉含瘦肉精事件無限上綱,衛生署不會放寬瘦肉精標準,將協調美國不要將瘦肉精牛肉銷售到台灣。
衛生署在北部大賣場發現3件進口美國牛肉含瘦肉精。民主進步黨團上午召開記者會,批評政府沒有確實執行美牛進口「三管五卡」措施,開箱檢驗率偏低,就源管理也是騙局。

楊志良說,「我不同意(立委說法),否則這件事是怎麼查出來的」,又說立委無限上綱,請立委同意衛生署加人加預算。他強調,衛生署不是只有管美牛這件事,況且如果每件都去驗,民眾就沒有肉可吃。

對於是否提高進口美牛的抽驗率,楊志良認為,這次瘦肉精檢出量極低,低於2ppb(10億分之1),遠低於26個國家地區容許的10ppb,衛生署不會提高抽驗率,也不會將「不得檢出」規定改為最低容許量,並會協調美國不要販售瘦肉精牛肉給台灣。

楊志良以德國發生10多萬顆雞蛋遭到戴奧辛污染、美國每年都有沙門氏菌中毒死亡案例等事件,強調台灣對食品衛生的嚴加把關。他說,台灣沒有這些事,如果以台灣標準來看,德國和美國的衛生部長「早就該槍斃了」
1. 贓官可恨,人人知之,清官尤可恨,人多不知。蓋贓官自知有病,不敢公然為非;清官則自以為不要錢,何所不可為而剛愎自用,小則殺人,大則誤國。

2. 所謂的廢話,就是一種聽起來很具體,實際上是很空洞的一種話。它看起來像是講到問題的徵結了,實際上是在迴避所有的答案。所以這種話聽起來很流暢,但它注定是要作廢的。

3. 全民健康保險醫療辦法第35條: 本保險處方用藥,每次以不超過三日份用量為原則,外用藥一次得給予五日份用量;偏遠地區,得視病情需要,給予最高七日份用量;對於慢性病人,按病情需要,一次得給予三十日以內之用藥量。
頭像
草帽小子
指導教授
指導教授
文章: 8048
註冊時間: 週三 4月 16, 2008 9:18 pm
來自: 南部
表達感謝: 2 次

Re: 在野喊下台 楊志良:支持邱署長

文章 草帽小子 »

台灣對食品嚴加把關,讓你免於死亡的恐懼,只是雞雞短一點而已
1984:
當記憶已經靠不住,書面記錄也經過偽造,
到這個時候,
黨宣稱他們改善了人們的生活條件,人們也只能相信了。
image
榮譽院長級
榮譽院長級
文章: 59129
註冊時間: 週四 3月 26, 2009 8:10 pm
來自: 集合住宅

Re: 在野喊下台 楊志良:支持邱署長

文章 image »

Swimmer 寫:10多萬顆雞蛋遭到戴奧辛污染、美國每年都有沙門氏菌中毒死亡案例等事件,強調台灣對食品衛生的嚴加把關。他說,台灣沒有這些事,如果以台灣標準來看,德國和美國的衛生部長「早就該槍斃了」。
對不起 是十萬顆雞蛋 單一產品單次事件比較嚴重 還是產值上百億 還到處外銷全球的幾百種產品 長期遭受汙染比較嚴重?

還有 台灣沒有沙門氏菌中毒死亡?對不起 我們有一大堆去菜市場買個豆干就得到肉毒菌中毒死亡案件 人家有嗎?

到底要怎麼形容這種人的臉皮厚度啊?? 明明考全班倒數三名內 還可以大言不慚的說考第一名的 他還不是沒有每次都滿分啊!! (吐) (吐) (吐)
回覆文章

回到「衛生署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