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忍褓姆! 用腳幫幼兒洗澡、舀水灌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mmhlz0I-V

歡迎大家來聊天,這裡不討論健保,大家放輕鬆,什麼都可以談,都可以來聊聊,但是政治相關文章不要在這裡談!

版主: 版主006

回覆文章
fat
V1
V1
文章: 1618
註冊時間: 週二 4月 21, 2009 10:09 pm

殘忍褓姆! 用腳幫幼兒洗澡、舀水灌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mmhlz0I-V

文章 fat »

更新日期:2011/04/01 18:25



網路上流傳一段名為殘忍褓姆的的影片,據網友指稱是一名外籍褓姆要幫一名看起來才剛會站的小朋友洗澡,但洗澡過程不但用水直接灌進小孩的嘴巴,還用腳踩在小孩身上,用腳掌去搓身體,小孩受不了想要逃跑,沒想到又被褓姆抓住頭髮扯了回來,影片一PO上網,網友看不下去,紛紛留言在留言版上批評。


沒有穿衣服的小朋友,全身濕淋淋,還被旁邊穿著粉紅色衣服的外籍褓姆用腳踩在地板上,力道真的很大,小朋友一直掙扎,沒想到這下惹毛了褓姆,她拿起手中的鐵盆舀出冷水,就往小朋友嘴裡灌,讓人看了真的好不忍心。

這名褓姆完全不用雙手,一腳踩著小朋友的大腿,另一隻腳直接搓她的下體,小朋友受不了,試圖站起來伸長雙手,又被褓姆抓住頭髮用力往後摔,再不斷用鐵盆舀水往小朋友身上淋。

長1分多鐘的影片,小朋友就像被凌虐般,洗澡洗完後,她光著身體沒穿衣服站著,還不斷發抖,褓姆連理都不理會,這段名為殘忍褓姆的影片,一PO上網,立刻引來網友撻伐,留言要她不要殘害生命,也有人說她實在很殘忍會下地獄,但這段影片實在讓做父母的人看了,都覺得聘用褓姆時,可千千萬萬要謹慎。




嚇死人
不過我們醫師好像是那小孩 被健保洗澡! (不要啊)
回覆文章

回到「★ 談天說地,無所不談,就是不談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