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波醫學生國考 醫學生抗議

本版面僅供閱讀。

版主: 版主005

主題已鎖定
fireda
註冊會員
註冊會員
文章: 1784
註冊時間: 週四 9月 18, 2008 5:36 pm

准波醫學生國考 醫學生抗議

文章 fireda »

7月9日考選部才公佈,台灣的波蘭醫學生沒有實習不能考「醫師國考」,沒想到上星期考選部又臨時召開審議委員會,推翻先前的決議,讓35位波蘭醫學生參加考試,准考證也已經寄發,20日有200、300位的台灣醫學生到監察院陳情,要求監委彈劾圖利波蘭醫學生的考選部官員。


太陽很大、怒氣更大,200、300位在台灣醫學院的學生頂著艷陽,到監察院抗議,考選部明明才宣布,波蘭「醫學生」只見習沒實習,不能考國考,沒想到不到一星期就出爾反爾。


不符合國考資格,考選部卻大開方便之門,讓今年35名留波蘭醫學生可以參加國家考試,再事後補實習,台灣醫學生發出怒吼,公平性何在?


如果波蘭學生不用實習就能參與國考比較公允,當初又為何禁止他們考試?考選部政策反覆之間需要更充分理由,才能說服台灣學生。
================================================應該沒有一位醫學生會相信考選部的鬼話吧
主題已鎖定

回到「★波淘洶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