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醫生看病異物入侵下體 9歲女孩痛苦半年

媒體怎樣報導醫界?醫界專業的觀點在哪裡? 歡迎論述,讓真相更完整的呈現!

版主: 版主021

回覆文章
頭像
alira123
V1
V1
文章: 1762
註冊時間: 週三 8月 30, 2006 7:17 pm

仿醫生看病異物入侵下體 9歲女孩痛苦半年

文章 alira123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z3fb.html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台北縣十三日電)家中有小孩的家長要注意了,扮家家酒也會出問題。一位陪媽媽到婦產科看病的小姊姊,回家後居然玩起「醫生看病」遊戲,拿起髮夾「依樣畫葫蘆」插進九歲妹妹陰道內,卻取不出來。被折騰半年的小妹妹子宮頸週遭組織糜爛而分泌惡臭,經放射X光檢驗,才抓出「元兇」髮夾。


女童經一星期治療,已完全恢復正常。台北縣立醫院呼籲民眾,小孩因好奇心且模仿力強,常有一些危險行為而不自知,家長應多注意小朋友的言行舉止,以免發生料想不到的意外。


台北縣政府衛生局今天在記者會中表示,這一位九歲的小妹妹四處求醫都被誤診是尿道膀胱炎,十二歲的姊姊怕挨罵也不敢講,最後,由台北縣立醫院泌尿科及婦產科醫師協力才真相大白。


縣立醫院泌尿科主任謝世安醫師表示,還穿著國小制服的小妹妹到醫院門診時,是由媽媽帶著來。媽媽相當著急,小妹妹害羞得只說有一點頻尿、小便有一點點痛。


但媽媽卻訴說,一個多月來小孩的內褲總是沾有穢物、異味、尿血,曾看了幾家醫院,醫師都說是因憋尿所引起的尿道膀胱炎,吃了藥病情也沒有好轉。


謝世安醫師安排小妹妹做各項檢驗,經腹部X光攝影之後大吃一驚,在小妹妹的下腹裡面,竟然出現一根「髮夾」。


震驚不已的媽媽否認小孩遭性侵害,經回家追問後才發現,原來是姊姊半年前陪母親到婦產科檢查,回家後竟扮演起醫師,隨手從頭上拿了髮夾插進妹妹陰道「檢查病情」,由於姊姊將髮夾插入太深,拔不出來而留在體內。


謝世安醫師趕緊會診婦產科醫師協助,經陰道檢查發現髮夾已深到子宮頸,半年來,因沾黏嚴重使週遭組織糜爛而有惡臭的分泌物。費了大半天功夫,終於將髮夾取出。970513
法官子肇逃關說案 北檢:自由心證無違法

士大夫之無恥
drevil
CR
CR
文章: 653
註冊時間: 週一 1月 21, 2008 12:08 am

Re: 仿醫生看病異物入侵下體 9歲女孩痛苦半年

文章 drevil »

姐姐真是有婦產科天份
catcat
Intern
Intern
文章: 35
註冊時間: 週一 10月 08, 2007 1:50 pm

Re: 仿醫生看病異物入侵下體 9歲女孩痛苦半年

文章 catcat »

媽媽進去內診,12歲的女兒也跟著進去 (咦)
頭像
growthcamp
V3
V3
文章: 3291
註冊時間: 週一 1月 28, 2008 10:27 pm
來自: 火星

Re: 仿醫生看病異物入侵下體 9歲女孩痛苦半年

文章 growthcamp »

髮夾沒消毒~
不然也要套個東西~
(水草舞)
輕鬆生活最重要,人活著快樂就好!
回覆文章

回到「★媒體報導VS醫界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