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光燈下架損失3千萬 吳宗憲找醫界背書

媒體怎樣報導醫界?醫界專業的觀點在哪裡? 歡迎論述,讓真相更完整的呈現!

版主: 版主021

回覆文章
TC
副院長級
副院長級
文章: 12435
註冊時間: 週六 7月 08, 2006 9:27 pm

藍光燈下架損失3千萬 吳宗憲找醫界背書

文章 TC »

最後由 TC 於 週五 5月 02, 2008 4:29 pm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ns2a2002
註冊會員
註冊會員
文章: 436
註冊時間: 週日 9月 30, 2007 2:05 am

Re: 下架損失3千萬 吳宗憲找醫界背書

文章 ns2a2002 »

藍光燈好阿.... (三八萌)
可以抗痘耶... (害羞扭扭)
如果波長在420nm有對稱性高峰且有3.97%的紫外線光譜、在距離皮膚15公分處的劑量可達到40J/cm^2,就可以拿來抗痘了。
(Dermatol Sinica,September 2003, Blue Light Phototherapy in the Treatment of Acne)
不曉得以後會不會有居家藍光治療機器..... (眼汪汪)
(苦惱的煙狂)
ns2a2002
註冊會員
註冊會員
文章: 436
註冊時間: 週日 9月 30, 2007 2:05 am

Re: 下架損失3千萬 吳宗憲找醫界背書

文章 ns2a2002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ya3r.html下架損失3千萬 吳宗憲找醫界背書
圖檔 更新日期:2008/04/30 16:51 張琇婉

投資代言藍光燈,藝人吳宗憲日前卻遭媒體踢爆,藍光燈色溫太高,恐將傷害民眾視力,時隔3個月,吳宗憲下午再召開記者會,不僅找來前立委,同時也是台大光電醫學中心教授背書,吳宗憲還自嘲,可能是公家訂單接太多,產品才會慘遭打擊,只是藍光燈到底有沒有問題,吳宗憲還是沒提出檢驗數據。

藝人吳宗憲:「是不是在臭屁,真的很好哇,而且這學習又好,看起來那麼清楚,打麻將很棒耶!」

誇張的站在燈管下,吳宗憲不僅用自己身體證明藍光燈無害,還找來醫界人士為自家產品背書。台大光電醫學中心教授高明見:「有一點帶藍色光的話,這成份的話,對身體的幫忙,反而是有利而不是有害。」 吳宗憲:「你不是因為業績太好,你怎麼會受到這麼多的攻擊啊,他們…上上個月就是,藍光事件以前,就是接到太多公家機關的訂單,接公家機關的訂單,你就會有這個問題啦!」

時間回到1月份,吳宗憲投資代言的藍光燈被踢爆色溫太高,恐怕傷害民眾視力,遭標檢局以標示不清為由強制下架,20天下架期間,工作人員聲稱,業績損失3千萬,但3個月後,吳宗憲再出面召開記者會,卻依舊沒有提出檢驗數據。 吳宗憲:「數據在這裡啊,那真的人家沒有騙人,跟你講,美國權威醫療教授馬丁醫生,做生意是一輩子的事情,我就跟他們老闆講,我說鍾董忍住。」 既不打算對踢爆媒體提告,也沒數據證實藍光燈沒問題,記者會讓人霧裡看花,反而多了宣傳意味。
(苦惱的煙狂)
回覆文章

回到「★媒體報導VS醫界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