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蚊子多該怎麼驅蚊?

歡迎大家來聊天,這裡不討論健保,大家放輕鬆,什麼都可以談,都可以來聊聊,但是政治相關文章不要在這裡談!

版主: 版主006

回覆文章
gt1s5965
註冊會員
註冊會員
文章: 36
註冊時間: 週四 4月 26, 2018 12:58 am
來自: 新北市

夏天蚊子多該怎麼驅蚊?

文章 gt1s5965 »

夏季炎熱,是蚊子瘋長的季節,人們在夏季的生活中對蚊子也很煩惱。蚊子多了,晚上睡覺就鬱悶了,睡覺品質明顯下降了。蚊子是大家很頭疼的問題,登革熱已經鬧得人心惶惶。最討厭那些蒼蠅蚊子在耳朵邊嗡嗡嗡啦,簡直是呱噪的很。而且被蚊子叮了還很癢,甚至還有可能被傳染疾病。畢竟夏天是蚊子活動季節,如何去防禦蚊子,是很多人苦惱的,但是不要怕,今天我們舉例了幾種有效的驅蚊辦法,能有效防止蚊子的侵襲。

麻油
弄了一個小瓶子,裝一小瓶麻油隨身帶著,且只要一滴麻油哦!弄上身體一點都不油,且有香香的麻油味!蚊子就不敢來啦! 才發現原來最天然最安全的防蚊方法, 是隨身可得的,且不用花錢去買哦!

幹橘皮
吃完的橘子皮不要扔,把它自然晾乾,等到夏天家裡有蚊子的時候,放在合適的容器裡點燃,它的味道可以驅蚊呦,而且是純天然的對我們是沒有害的。

風油精
說起風油精大家都不陌生吧,風油精不僅僅有提神醒腦的作用,更是驅蚊良藥呢,房間裡可以放幾瓶敞口的風油精,蚊子絕對不會來咬你。

維生素B1
在洗澡時用的浴液中加維生素B1,維生素B1所散發出的特殊氣味,可使蚊蟲敬而遠之,達到驅蚊防蟲效果。將3~5片維生素B1放在水中溶解,用衛生棉球蘸其溶液擦拭暴露在外的肢體,可以在兩天內起到驅除蚊蟲叮咬的作用。

洗衣粉加水
關緊門窗,然後準備一個盆,裡面放入洗衣粉加水放在角落裡,第2天就會發現盆中有一些死去的蚊子,因為洗衣粉帶有香料,會讓蚊子誤以為有食物而飛到水中,而洗衣粉又是鹼性的,蚊子不適宜在堿水中生存,會將蚊子滅掉。
回覆文章

回到「★ 談天說地,無所不談,就是不談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