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陽食品多含壯陽藥 副作用多 合併使用會要命

媒體怎樣報導醫界?醫界專業的觀點在哪裡? 歡迎論述,讓真相更完整的呈現!

版主: 版主021

回覆文章
頭像
aahsing
註冊會員
註冊會員
文章: 533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25, 2007 8:39 am
來自: Taichung
聯繫:

壯陽食品多含壯陽藥 副作用多 合併使用會要命

文章 aahsing »

圖檔
圖檔
台中市衛生局今年一到三月,抽檢七件壯陽食品,除了一件還沒有檢驗出爐,其他六件壯陽食品,有四件違規含有壯陽藥,包括金百威膠囊、精力康膠囊、愛力戰、以及韭揚等四件食品,分別內含樂威壯、威而剛、以及威而剛類緣物,由於涉及販售偽藥,衛生局已請檢調單位,依法處分。(寇世菁報導)


台中市衛生局藥政課長邱創冠說,今年一到三月,共抽檢七件壯陽食品,除了一件還沒有檢驗出爐,其他六件壯陽食品,有四件違規含有壯陽藥,包括金百威膠囊、精力康膠囊、愛力戰、以及韭揚等四件食品,分別內含樂威壯、威而剛、以及威而剛類緣物,由於去年一年壯陽食品抽檢,只有兩件非法含西藥,但今年才第一季,就有四件不合格,違規比例暴增,衛生局認為是種警訊,(去年一年抽檢只有兩件非法含西藥,今年第一季,六件壯陽食品中,就有四件違規)邱創冠課長說,各類壯陽類西藥的,最常見副作用就是頭痛、臉紅,鼻塞,頭暈。而且都不能和硝酸鹽類藥物一起服用,因為合併食用,可能讓血壓降低,導致昏厥,甚至死亡。呼籲民眾務必小心,有陽萎等問題,還是到醫院請教專業醫師治療,千萬不要隨意服用壯陽食品,避免傷身。衛生局說,由於涉及販售偽藥,衛生局已請檢調單位,依法處分
樂活市集LOHAS
LOHAS是英語Lifestyles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的縮寫。
http://www.LOHAS.com.tw
樂活市集重視綠色環保概念,結合健康、食安與樂活消費。我們未來的生活趨勢也必將是以實踐環保的核心與環境共存的樂活概念為主流。隨著環保意識抬頭,社會大眾日益重視綠色消費概念,進而使結合健康、環保與永續概念的樂活消費意識逐漸興起;許多消費者在進行消費決策時開始重視家人與自身健康以及環境責任,樂活市場遂應運而生。樂活市集LOHAS
ns2a2002
註冊會員
註冊會員
文章: 436
註冊時間: 週日 9月 30, 2007 2:05 am

Re: 壯陽食品多含壯陽藥 副作用多 合併使用會要命

文章 ns2a2002 »

那棵仙人掌是做什麼的.... (omg)
當按摩棒??(太"刺"激了吧....) (想入非非)
(苦惱的煙狂)
頭像
smallant
榮譽院長級
榮譽院長級
文章: 103198
註冊時間: 週一 3月 10, 2008 5:50 pm
表達感謝: 39 次
擁有感謝: 36 次

Re: 壯陽食品多含壯陽藥 副作用多 合併使用會要命

文章 smallant »

pm給島主要"早餐"就有用了 (想入非非) (想入非非)
回覆文章

回到「★媒體報導VS醫界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