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後趙(羯族)皇帝 石勒 , 是中國歷史上唯一一個奴隸出身的皇帝。

發表於 : 週四 3月 16, 2017 1:19 pm
Boogy
01的這討論串很有意思 !

後趙(羯族)皇帝 石勒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 ... &t=5083297
石勒做過奴隸、土匪、將軍、趙王,吞併冀幽,並於祖逖爭奪豫州,最後在祖逖死後相繼攻占豫州、徐州、兗州、青州,稱霸於北方。是中國歷史上唯一一個奴隸出身的皇帝。

羯族 是一支白種人部族,據說源起於今日烏茲別克,被匈奴(蒙古)擄獲後趁晉八王之亂攻入中國。把漢人當賤民,男的大規模殺掉,女的大規模強姦後再當兩腳羊烹了吃掉。漢人幾乎種族滅絕。今日中國北方人外貌和語言與南方差異大,有合理解釋。因為他們都是五胡的後代,南方人則是南蠻(百越)的後代。

隨後,出現漢人將軍冉閔,依附後趙拿到兵權後發動兵變,發動種族大屠殺,誓殺光所有胡人,最終兵敗被胡人鞭死。
石勒、冉閔 這兩人的精彩革命過程,不下羅馬奴隸起義的大將軍Spartacus。
.
.
.
.

Re: 後趙(羯族)皇帝 石勒 , 是中國歷史上唯一一個奴隸出身的皇帝。

發表於 : 週四 3月 16, 2017 2:54 pm
sucker
成王敗寇

活在那個年代的人 應該很難善終 (阿飄)

Re: 後趙(羯族)皇帝 石勒 , 是中國歷史上唯一一個奴隸出身的皇帝。

發表於 : 週四 3月 16, 2017 3:18 pm
Boogy
第37樓

舉個實例。匈奴(蒙古)打進了匈牙利,現今匈牙利使用牙利語,又稱馬扎爾語,是一種烏拉爾語系芬蘭-烏戈爾語族烏戈爾語支的語言;蒙古人掌權,但其國並非使用蒙古話。

中國近代被蒙古統治後,「汝、吾、爾」被改成「你、我、他」。滿清統治後,剃秃頭留豬尾巴等文化改變更多。這兩族進入南方可是不斷大肆屠殺屠城,大強姦,搞得目前DNA驗證中國最多直系後代的是成吉思汗(蒙)+覺昌安(女真)。迄明朝,北方被胡人統治一千年,期間漢人被如何大屠殺和壓迫,可參見北宋城破後的慘況: 男皇族被拉去做奴工,皇后+公主+宮女被拉去妓院每天被強姦幾十次南宋趙構他娘還被姦後生下胡人小孩,每年被嫖的記錄都被印成書在邊界大肆免費散發,羞辱南宋,搞得岳飛怒髮衝冠,死都要北伐。最後被昏君趙構砍頭,交換趙構他娘從女真的妓院被釋放回南方。 明朝只短暫奪取北京300年,之後又被滿清各地多次屠城後奴化全中國300年,一千多年的胡人直接統治,屠殺+強姦+奴役,北方何來漢族可言? 陳道明演那康熙帝一副自得樣,在我看來,就和演日本裕仁天皇意氣風發攻打全東亞一樣的傻B,除非,他也是漢化胡人?

Re: 後趙(羯族)皇帝 石勒 , 是中國歷史上唯一一個奴隸出身的皇帝。

發表於 : 週四 3月 16, 2017 8:27 pm
DrHead
看完了
謝謝分享

Re: 後趙(羯族)皇帝 石勒 , 是中國歷史上唯一一個奴隸出身的皇帝。

發表於 : 週四 3月 16, 2017 8:54 pm
smallant
謝謝提供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