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莖截彎取直… 變成坐尿男

媒體怎樣報導醫界?醫界專業的觀點在哪裡? 歡迎論述,讓真相更完整的呈現!

版主: 版主021

回覆文章
TC
副院長級
副院長級
文章: 12435
註冊時間: 週六 7月 08, 2006 9:27 pm

陰莖截彎取直… 變成坐尿男

文章 TC »

ns2a2002
註冊會員
註冊會員
文章: 436
註冊時間: 週日 9月 30, 2007 2:05 am

Re: 陰莖截彎取直… 變成坐尿男

文章 ns2a2002 »

大一生尿道意外被切 從此坐著尿
TVBS 更新日期:2007/12/30 13:09 謝古菁

苗栗縣一名林姓大男學生,因為陰莖彎曲與尿道下裂,手術矯正,竟然發現尿道被切除,經過尿道修補,卻不能站著小便,身心重創。林爸爸認為是醫療疏失,告上法院求償300萬元,不過法官認為醫師沒有不當,判決林父敗訴。


  拿出診斷書,林爸爸要為兒子的「下半身」討公道,因為他從沒想過,一場陰莖彎曲矯正手術,竟然會讓兒子從原本站著小便變成永遠只能坐著排尿。林爸爸:「還沒做(手術)之前,(尿道口)是在這邊,結果一做完(尿道口)就在底下了,他(醫師)把他開一個洞,一樣變兩個開口了,上面一個開口,底下一個開口,可是這截尿道都沒有了。」

  林爸爸說,兒子一出生就罹患先天性中度尿道下裂,不能正常排尿,三歲時接受手術,,把尿道口移到龜頭下方的冠狀溝,從此排尿功能跟姿勢都很正常。不過隨著兒子進入青春期,因為手術關係,發現陰莖勃起時會不舒服,所以林爸爸再一次帶著兒子就醫矯正。

  在手術過程中,醫師發現患者的尿道有毛髮,於是切除尿道,但卻使得第二階段的尿道重建失敗,最後只能重新再開新的尿道口,現在只能坐著小便。林爸爸:「坐著排尿,他以後能結婚嗎?他不能射精啊,排尿也要坐著像女孩子一樣,對他自尊心傷害很大。」

  林爸爸認定這是醫療疏失,告上法院要求賠償300萬,但法官判林爸爸敗訴。因為手術報告經第三者鑑定認為沒有疏失。兒子的自尊心受打擊,林爸爸說為了兒子還是要上訴求公道。

-------------------------------------------------------------------------------
為什麼有毛髮就要切除尿道? (咦)
(茶)
(苦惱的煙狂)
頭像
Ali-aa
V1
V1
文章: 1061
註冊時間: 週三 11月 08, 2006 10:30 am
來自: HON

Re: 陰莖截彎取直… 變成坐尿男

文章 Ali-aa »

要包醫, 包好, 包幸福 (jolin) (jolin)
無 浴 擇 缸
無 玉 擇 鋼
無 慾 則 鋼
jazzinmay
R1
R1
文章: 134
註冊時間: 週六 10月 28, 2006 12:50 pm

Re: 陰莖截彎取直… 變成坐尿男

文章 jazzinmay »

沒有做到基本的平衡報導
論壇是否該設個糾察隊
發文告知報導記者
Nicholas
院長級
院長級
文章: 27051
註冊時間: 週三 11月 08, 2006 6:50 pm

Re: 陰莖截彎取直… 變成坐尿男

文章 Nicholas »

hypospadias 本來就不容易
一些case需要非常多次的手術
解釋清楚很少有醫糾
發生醫糾背後可能有醫師傳遞不正確訊息
回覆文章

回到「★媒體報導VS醫界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