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庚14樓墜下 百公斤青年摔死

媒體怎樣報導醫界?醫界專業的觀點在哪裡? 歡迎論述,讓真相更完整的呈現!

版主: 版主021

回覆文章
inp2991b
註冊會員
註冊會員
文章: 176
註冊時間: 週二 9月 18, 2007 4:12 pm
來自: Kaohsiung

長庚14樓墜下 百公斤青年摔死

文章 inp2991b »

中國時報 2007.11.24  游順歷╱高縣報導

 男子黃庠榞於廿二日晚間六時許從高雄長庚醫院14樓墜下死亡,由於黃男身上帶有證件,警方立即通知家屬到場確認身分無誤,不過由於並未發現遺書等物,對於黃男到底是尋短還是遭人推下,檢調單位還在調查之中。

 警方進一步表示,黃庠榞(24歲)係墜於長庚醫院醫學大樓以及兒童醫院中間人行步道,距離急診部門口僅有幾步之遙,墜樓時並無人目擊,僅有一位醫院警衛聽到聲響衝出,就已發現黃男墜於地面。

 檢調採證結果發現,位於醫學大樓14樓女兒牆上緣有一鞋印,而黃男身旁則散落黃色布鞋,初步證實兩者吻合;調閱監視器錄影帶結果發現,黃男係一人獨自爬上14樓,而黃男重達百餘公斤,若是想要將其強推墜樓,勢必要兩人以上才有可能,因此初步研判無他殺嫌疑。

 然而,死者家屬表示,黃男係居住在高雄市前鎮區,剛剛才從大學畢業,也沒有聽聞他有感情與精神上問題,另外,在長庚也沒有就醫紀錄,對於黃男為何會跑到長庚醫院墜樓而亡,他們也深感不解,黃男家屬同時也表示,希望檢調單位能夠盡快查明黃男死因。

 檢調單位說明,由於陳屍處以及14樓墜下處並未發現遺書,對於黃男為何會墜樓,檢方希望能夠調查黃男個人電腦,同時調閱更詳細監視器畫面,以釐清黃男墜亡是單純尋短或有外力介入。
小雨
R4
R4
文章: 461
註冊時間: 週三 10月 31, 2007 2:39 pm

文章 小雨 »

選在急診室前跳樓自殺
是不是意味著對生命還有一點眷戀

看看急診室的人會不會立即發現. 急救. 死而復生

(印堂發黑) (印堂發黑)
pippin
V2
V2
文章: 2353
註冊時間: 週五 8月 17, 2007 9:02 am
來自: 島南

文章 pippin »

有遇過一次,從急診頂樓上面跳下來的年輕女性
被發現時已經隔很久,所以也沒CPCR
身上都沒有証件或任何東西可以辨識,後來還廣播請護理長和組長來認看看是否是病人還是家屬?
結果還是成為無名屍
It is one thing to promise ,and
another to perform.
回覆文章

回到「★媒體報導VS醫界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