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縣市醫師公會理事長 如果是基層醫師 也是大型醫院禮讓的??!!! 所以基層醫師 別鬧了??!

提供會員和全聯會公會幹部雙向交流的園地

版主: association

回覆文章
大常花
註冊會員
註冊會員
文章: 974
註冊時間: 週二 4月 22, 2014 3:55 pm

各縣市醫師公會理事長 如果是基層醫師 也是大型醫院禮讓的??!!! 所以基層醫師 別鬧了??!

文章 大常花 »

以目前 (在醫院的)服務醫師 遠多於開業醫師來說

醫院(替服務醫師繳公會會費) 也連帶 剝奪了服務醫師 選舉會員代表 選舉理監事的權力??!!

各位在醫院服務的時候 有投過醫師公會 會員代表的票嗎??!!

所以 各縣市 醫院的會員代表總數是比開業醫師的會員代表總數多的

(照目前的選舉法) 幾家大醫院 就可以囊括理監事席位與理事長

但因為??歷史因素 與 醫院其實有自己的組織 協會 與發言的管道 (大醫院 可直接跟健保署衛福部談)

各縣市醫師公會理事長 似乎多基層醫師 其實是大型醫院禮讓的??!!!

醫師公會理監事選舉 最重要的關鍵 並不是在 '基層醫師'們 支持誰當理監事 理事長

而是 各大醫院(山頭) 支持誰當理監事 理事長

所以 基層出身的(全聯會)理監事 其實在全聯會的聲音 也不敢太大?? 太大也沒有用??!!

所以基層醫師 別鬧了??

以上是 小小推測 希望 有知道更多的先進 指導 糾正 謝謝
回覆文章

回到「全聯會與各縣市醫師公會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