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生態變 醫師全聯會易主

提供會員和全聯會公會幹部雙向交流的園地

版主: association

回覆文章
a7662888
R3
R3
文章: 325
註冊時間: 週二 3月 30, 2010 11:55 pm

藍綠生態變 醫師全聯會易主

文章 a7662888 »

http://www.cna.com.tw/News/aHEL/201306090230-1.aspx

(中央社記者龍瑞雲台北9日電)中國國民黨不分區立法委員蘇清泉今天當選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醫界向來有綠大於藍的說法,蘇清泉當選頗具觀察意義。

蘇清泉是中山醫學大學醫學博士,心臟外科權威,長期在屏東東港為民眾看診,本屆被國民黨延攬為不分區立法委員。

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在2008、2012兩次總統大選,都是藍綠陣營兵家必爭之地。

被視為綠營的台大醫院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說,原全聯會理事長李明濱是無黨籍,上次全聯會理事長選舉是無黨籍勝綠營,現在是國民黨勝無黨籍。

柯文哲說,「他(蘇清泉)不是在當立委嗎?怎麼會去選那個,立委兼全聯會長,算了,這是大家的選擇」。

對於目前醫界藍綠支持比例,牙醫師公會全聯會長黃建文說,沒有去算比例,都各有支持者。

婦產科醫學會秘書長黃閔照說,沒有人能明確說藍綠有多少比例,中間選民很多,綠的可能比藍的多一點。1020609
頭像
Einstein
指導教授
指導教授
文章: 8497
註冊時間: 週五 3月 22, 2013 7:37 pm
擁有感謝: 4 次

Re: 藍綠生態變 醫師全聯會易主

文章 Einstein »

看誰能爭取到醫師本該有的權力就選誰??現在是XX黨執政
回覆文章

回到「全聯會與各縣市醫師公會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