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命案 桌上3碗不明液體 父為醫生投資失利欠債

媒體怎樣報導醫界?醫界專業的觀點在哪裡? 歡迎論述,讓真相更完整的呈現!

版主: 版主021

回覆文章
cocobear
CR
CR
文章: 754
註冊時間: 週五 6月 17, 2016 9:41 am
表達感謝: 6 次
擁有感謝: 2 次

一家三口命案 桌上3碗不明液體 父為醫生投資失利欠債

文章 cocobear »

(omg) (omg) (omg)

https://udn.com/news/story/7315/2749273 ... cate2-news

2017-10-10 20:30聯合報 記者江孟謙╱即時報導


64歲吳姓男子與李姓妻子(62歲)以及女兒(24歲)一家三口,今天被發現陳屍於新店碧潭租屋處,身上明顯發黑腫脹且流出屍水,死亡約一周,據了解,吳為內科醫生,10多年前投資電腦補習班失利,欠下大筆債務,甚至有國外的債主跑來台灣要錢,近年疑似為了躲避債主常換診所工作,但近期不確定是否有在執業。

吳的房東表示,吳家從100年起向他租房子,本來上月中要繳房租,但吳要求能否延到月底,但10多日來一直未能連絡吳,今天下午4點左右他到租屋處按門鈴也無人回應,因聞到惡臭報案,警消到場破門才發現吳一家3口已死亡超過一周,現場門窗緊閉,消防人員測試一氧化碳濃度也沒發現異常。

警方表示,破門時發現李女及女兒死在床上,吳疑似翻滾掉落地板,身上還捲著棉被,現場留有3碗食用過的不明白色液體以及幾個空杯,經鑑識人員初步化驗白色液體為某種藥物,警方事後在現場找到遺書,裏頭短短寫著一句話:「不要聯繫家屬。」

據了解,李女為緬甸籍華僑,一家人設籍於李女住在台北市的同鄉,吳男多年前投資失利,曾有國外的債主找上戶籍地要錢。李女的同鄉說,與她們一家人已有一段時間沒聯絡,不知她們近況如何;李女的妹妹晚間看到電視新聞報導後,主動撥打110詢問,目前正從淡水住處趕往派出所。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頭像
ENT_LAI
指導教授
指導教授
文章: 8423
註冊時間: 週四 8月 17, 2006 5:32 pm

Re: 一家三口命案 桌上3碗不明液體 父為醫生投資失利欠債

文章 ENT_LAI »

醫事人員系統查為營養師 (偽可愛)
回覆文章

回到「★媒體報導VS醫界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