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醫學院教師強迫遲到學生互摑 更「為人師表」親手示範 官方即炒

媒體怎樣報導醫界?醫界專業的觀點在哪裡? 歡迎論述,讓真相更完整的呈現!

版主: 版主021

回覆文章
Ben20303330
註冊會員
註冊會員
文章: 1010
註冊時間: 週日 11月 29, 2009 3:56 pm

甘肅醫學院教師強迫遲到學生互摑 更「為人師表」親手示範 官方即炒

文章 Ben20303330 »

8日晚間,一段總長2分4秒的視頻在內地網絡熱傳。視頻中的教室門口,一名教師模樣的男子一面口稱「快扇(摑)」,一面要求身後的十多名學生每兩人一組,輪流互摑。而當有學生猶豫時,這名教師模樣的男子更是表示「你不扇(摑)我扇你了」。完成這一套「動作後」,身背書包的兩人才能進入教室內。隨後,排在後面的兩人上前,重複互摑。而看到兩名女生「手軟」不忍下手,這名教師更「為人師表」親自上陣,左右開弓掌摑一名女生,向其他學生示範。

[youtube][/youtube]

北青報引述甘肅當地網友稱,視頻拍攝於河西學院醫學院教室外,視頻中讓學生扇耳光的老師為該學院醫學院教解剖課程的老師,姓呂,「本來今天(8日)晚上因為停電,不上晚自習的,後來又通知要上,學生們摸黑爬樓梯,就因為晚自習遲到了幾分鐘,呂老師就讓學生互相扇耳光。」

圖檔

視頻隨即引發網絡熱議。8日晚間,甘肅省教育廳通過其官方微博稱,已經關注到上述視頻,並聯繫河西學院。目前,河西學院已「連夜召開緊急會議,研究處置辦法」。12月9日凌晨,甘肅省教育廳微博顯示,學校責成涉事教師呂平向受害學生公開賠禮道歉,並依據相關法律規定,對呂平予以解聘。

(綜合報道:微博、新京報、北青報)

https://goo.gl/0xJvG6
回覆文章

回到「★媒體報導VS醫界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