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醫院驚傳暴力事件 歹徒持鐵棍衝入診間毆打醫師

媒體怎樣報導醫界?醫界專業的觀點在哪裡? 歡迎論述,讓真相更完整的呈現!

版主: 版主021

回覆文章
oldlarge
V1
V1
文章: 1565
註冊時間: 週六 11月 17, 2007 11:02 pm
來自: 台北

新光醫院驚傳暴力事件 歹徒持鐵棍衝入診間毆打醫師

文章 oldlarge »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 ... 201-260402

2016年08月24日 17:16 李文正

竟有如此囂張歹徒,竟持鐵棍衝入診間毆打醫師,被害的是新光醫院內分泌科主任黃中研,左手、右腿被打後有紅腫、挫傷,下午3時許,到士林分局文林所製作筆錄並提出傷害告訴,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畫面,並約談歹徒逃逸時搭乘的計程車司機,得知歹徒搭車到台北火車站,聲稱要搭高鐵南下,警方調閱醫院監視器畫面,了解歹徒身分以及行凶動機。

今天上午10時30分,黃在新光醫院門診大樓地下一樓看診,一名20多歲,身高約170公分男子,穿著淺灰色外套,先進入診間拉開布簾,確認裡面坐的人是黃醫師,關上門到外面拿出預藏的鐵棍,再進入診間,朝醫師左臂和右腿攻擊,一旁看診的病患、病患家屬有幫忙壓制歹徒,但歹徒還是搭計程車逃逸。

黃表示,平時並無與人結怨,也沒有醫療糾紛,更不認識行凶歹徒,但醫院已經發表聲明「醫療暴力零容忍」,強調一定會告到底。
頭像
wing11
指導教授
指導教授
文章: 8691
註冊時間: 週二 1月 31, 2012 8:26 pm

Re: 新光醫院驚傳暴力事件 歹徒持鐵棍衝入診間毆打醫師

文章 wing11 »

當白道墮落
正是黑道猖獗時
墮落的白道比黑道更猥瑣
經濟衰退加深黑暗勢力
小英的時間不多了
(無盡漩渦) (無盡漩渦) (無盡漩渦)
荒野沙漠北辰引
枯脊貧土甘泉湧
雙手合十默祈禱
天使羽翼舞翩翩
幽暗陋室光明啟
萬般絕望福音至
頭像
lotus425
V2
V2
文章: 2900
註冊時間: 週六 10月 08, 2011 11:39 pm
來自: 台北市信義區

Re: 新光醫院驚傳暴力事件 歹徒持鐵棍衝入診間毆打醫師

文章 lotus425 »

新聞媒體開始報導綁架新聞時,台灣富人逃離台灣將是經濟真的落底時機。 感覺景氣還會糟很久。社會亂像現在才開始 (打小人)
"The one thing I fear most is time; time waits for no one and leaves no options."
回覆文章

回到「★媒體報導VS醫界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