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敖大師:前妻是世界上最可怕的動物 又有實證了

媒體怎樣報導醫界?醫界專業的觀點在哪裡? 歡迎論述,讓真相更完整的呈現!

版主: 版主021

回覆文章
kcl2780
註冊會員
註冊會員
文章: 681
註冊時間: 週一 9月 14, 2009 12:32 am

李敖大師:前妻是世界上最可怕的動物 又有實證了

文章 kcl2780 »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 ... 懷孕醫卻開孕婦禁用藥 真相原來是...

台中市詹姓精神科醫師開設身心診所,2013年間與張姓妻子離婚,隔年張女向健保局查詢自己的就醫紀錄時,意外發現前夫竟從2008年至2012年間,盜刷她的健保卡52次,詐領健保費5萬餘元,張女提出檢舉,台中地檢署依詐欺、偽造文書等罪起訴詹男。
詹男(43歲)否認盜刷前妻健保卡,辯稱前妻來看診時,都是自己親自幫忙掛號,親自調劑藥品。
但張女反駁,指就醫紀錄期間她曾2度懷孕生子,詹男卻開具孕婦不能服用的管制藥品FRONIL S.C TABLET JOHNSON("強生"福樂你唐衣錠)、MESYREL("美時"美舒鬱)、TRAZONE("信東"暢鬱舒)等,可見她根本不可能服用這些藥物。
檢方另傳喚曾在診所任職的黃姓、張姓藥師,均證稱沒有印象曾調劑過張女服用的憂鬱症、焦慮症藥物,也沒看過張女到診所就診,黃姓藥師還稱:「沒有看過告訴人來掛號,只有看過告訴人來送便當…」。
檢方根據張女及藥師證詞,清查張女就診紀錄,認定詹男共刷張女健保卡52次,虛報「急性鼻咽炎」、「焦慮狀態」、「憂鬱性疾患」等項目,向健保局詐領健保費共5萬3857元,依詐欺等罪將他起訴
min
榮譽院長級
榮譽院長級
文章: 33854
註冊時間: 週六 10月 13, 2012 8:39 am
表達感謝: 33 次
擁有感謝: 15 次

Re: 李敖大師:前妻是世界上最可怕的動物 又有實證了

文章 min »

(壓力)
頭像
mowball
副院長級
副院長級
文章: 11554
註冊時間: 週日 8月 24, 2008 11:24 pm
表達感謝: 9 次
擁有感謝: 20 次

Re: 李敖大師:前妻是世界上最可怕的動物 又有實證了

文章 mowball »

隔年張女向健保局查詢自己的就醫紀錄


健保署推健康存摺的用意 (笑裡藏刀)
回覆文章

回到「★媒體報導VS醫界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