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導國民年金 王彩樺任國保代言人

媒體怎樣報導醫界?醫界專業的觀點在哪裡? 歡迎論述,讓真相更完整的呈現!

版主: 版主021

回覆文章
頭像
cwhung
V3
V3
文章: 3444
註冊時間: 週三 5月 23, 2007 7:59 pm
來自: 翻臉如翻書的賤寶島

宣導國民年金 王彩樺任國保代言人

文章 cwhung »

宣導國民年金 王彩樺任國保代言人
台灣醒報 – 2015年10月14日
https://tw.news.yahoo.com/%E5%AE%A3%E5% ... 38124.html

【台灣醒報記者許瑋哲台北報導】一身黑色上衣搭配一頂白帽,王彩樺14日擔任「國保有保庇」國民年金主題曲代言人。「保庇、保庇,國保有保庇!」王彩樺熱力搖擺著上身,帶著現場觀眾學唱這首淺顯易懂的歌曲,現場小朋友開心的跟著一同唱唱跳跳。王彩樺表示,「這首歌好學又簡單,連我女兒洗澡時都在唱保庇保庇國保有保庇。」

衛服部14日舉辦了「國保有保庇」國民年金主題曲發布暨「國保幸福故事」得獎短文頒獎記者會。主題曲由馬修連恩老師作曲,除了由保庇天后王彩樺帶動演唱外,更有動手動腳兒童舞團特別打扮成家庭主婦(夫)的模樣,熱力跳舞,象徵國保保障的族群與對象。

「每個作品都看得到民眾對國民年金的期許。」衛生福利部李玉春政務次長表示,「國民年金把沒受到軍、公教等社會保險保障的國民納入社會安全網,目前已有146萬人受到國民年金的幫助,未來將繼續守護每位被保險人,期望讓溫暖的幸福故事,繼續傳遞下去。」

學生組金牌是由雲林科技大學碩三的張毓涵奪得,故事內容描述著正當作者思索國民年金的用處時,恰知社區內有一位父母剛車禍離世的小女孩得到了政府給的喪葬補助,每個月也有幾千元的費用補助,而這些補助原來都來自國民年金。「每個人都有能力付出一點,遇到困難時,過去小小的困難就會回饋到自己身上。」

王彩樺也分享了一個故事說,她有一個朋友因為意外死亡,但家中還有小孩,原先她也煩惱小孩之後生活開銷怎麼辦,後來才知道原來國保會補助小孩學金費,讓他不會中斷學習。「國保就是這麼感人的地方,真的是有保有保庇啦。」王彩樺一句話讓現場歡笑不斷。
..................................................................................
日後國保倒閉
民眾請記得向這位「保庇天后」求償


....................................................................................
名人代言不實 將連帶賠償
2010年04月27日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 ... /32468799/
【楊桂華、徐毓莉、娛樂中心╱台北報導】立法院經濟委員會昨通過《公平法》第二十一條修正案,將廣告不實的損害賠償責任中,增列代言人也要連同廣告代理商,擔負起民事賠償責任,以後凡有民眾聽信名人代言購買產品卻權益受損,將可到法院提出損害賠償告訴。學者認為,修法可讓代言人在代言前對商品做一定的了解,擔負社會責任。
後藤新平的名言︰「台灣人民特性︰貪財,怕死,愛面子。」
鬼島醫師的感言︰「健保刁民特性︰貪財,怕死,不要臉。」
 
回覆文章

回到「★媒體報導VS醫界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