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新聞:醫院喧譁被勸阻 官員打暈護理師再狂踢

媒體怎樣報導醫界?醫界專業的觀點在哪裡? 歡迎論述,讓真相更完整的呈現!

版主: 版主021

回覆文章
熊哥
部長級
部長級
文章: 7320
註冊時間: 週六 7月 12, 2008 3:39 pm
來自: 吳敦義呆了八年,卻沒建設的地方
擁有感謝: 1 次
聯繫:

426新聞:醫院喧譁被勸阻 官員打暈護理師再狂踢

文章 熊哥 »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 ... 2%E8%B8%A2

誇張!中國高州市日前發生醫院暴力事件,一名在當地房產局下屬事業單位擔任幹部的病患家屬,因為不滿自己深夜喧譁被阻止,竟然動手打暈值班的護理師。

據新華網報導,這起醫院暴力事件發生在本月20日,當天晚上11時左右,在高州市房產局下屬事業單位任職的練姓官員,在高州市人民醫院病房大聲說話,陳姓女護理師聽到後,希望他能夠放低音量以免影響其他病患休息,想不到他竟然暴怒動粗,一拳重擊護理師頭部將她打暈,又繼續用腳對她猛踢,造成護理師頭部、身體多處受傷。

當地民警獲報後趕到現場,將練姓官員帶走,練姓官員事後被處以10天的拘留,並被高州市紀檢監察部門做出停職處分及立案調查。而被打傷的護理師,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中。(劉育良/綜合報導)
傳說中的杜老爺是也 ! http://mypaper.pchome.com.tw/bear1002
min
榮譽院長級
榮譽院長級
文章: 33852
註冊時間: 週六 10月 13, 2012 8:39 am
表達感謝: 33 次
擁有感謝: 15 次

Re: 426新聞:醫院喧譁被勸阻 官員打暈護理師再狂踢

文章 min »

(石化)
回覆文章

回到「★媒體報導VS醫界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