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傳捷報 遠通入圍美百大科技研發獎

媒體怎樣報導醫界?醫界專業的觀點在哪裡? 歡迎論述,讓真相更完整的呈現!

版主: 版主021

回覆文章
熊哥
部長級
部長級
文章: 7320
註冊時間: 週六 7月 12, 2008 3:39 pm
來自: 吳敦義呆了八年,卻沒建設的地方
擁有感謝: 1 次
聯繫:

ETC傳捷報 遠通入圍美百大科技研發獎

文章 熊哥 »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 ... C%E7%8D%8E

繼高公局獲得美國「IBTTA 收費系統卓越獎」,遠通電收也入圍享有創新產業奧斯卡獎美譽的美國「百大科技研發獎(R&D 100 Award)」,將與300多家國際入圍者,角逐最後百大企業殊榮。遠通電收表示,已受主辦單位邀請參與今年11月13日於美國拉斯維加舉辦之頒獎典禮。

遠通電收表示,ETC讓台灣為全球第一個全路網電子計程收費的國家,提供用路人多車道自由流、不停車繳費的通暢行車環境。ETC採創新的單門架設計,系統皆為國人自行研發及整合,可依時段路段執行差別費率進行交通管理,平均每日處理1,400萬交易量可收費成功率仍高達99.975%。(李姿慧/台北報導)
傳說中的杜老爺是也 ! http://mypaper.pchome.com.tw/bear1002
min
榮譽院長級
榮譽院長級
文章: 33855
註冊時間: 週六 10月 13, 2012 8:39 am
表達感謝: 33 次
擁有感謝: 15 次

Re: ETC傳捷報 遠通入圍美百大科技研發獎

文章 min »

真的沒缺點嗎?
awaken
V1
V1
文章: 1424
註冊時間: 週一 2月 14, 2011 4:03 pm
擁有感謝: 2 次

Re: ETC傳捷報 遠通入圍美百大科技研發獎

文章 awaken »

你敢在米國裝這種東西, 藍光閃個不停, 馬上就有一堆人把它當靶子練.
回覆文章

回到「★媒體報導VS醫界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