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7日 TVBS 醫師因為積極救人,卻讓自己淪為被「扣薪」的命運!

媒體怎樣報導醫界?醫界專業的觀點在哪裡? 歡迎論述,讓真相更完整的呈現!

版主: 版主021

回覆文章
肉咖
V4
V4
文章: 4076
註冊時間: 週一 11月 27, 2006 4:24 pm
來自: 桃花島 桃花村13號

2015年6月27日 TVBS 醫師因為積極救人,卻讓自己淪為被「扣薪」的命運!

文章 肉咖 »

發佈日期:2015年6月27日
來關心台灣醫療危機!最近很多醫師因為積極救人,卻讓自己淪為被「扣薪」的命運!甚至 事後救人的材料費,被健保署大筆「核刪」繼而罰款!今天TVBS來探討這個「爭議新現 象」!政府為了搶救健保、杜絕浮報,推出「給付新制DRG」、採取「同病同酬」。不過 原本立意良好的政策,卻可能導致…醫院將手術分兩次開以免虧錢,甚至「捨棄重症」高風 險積極救治,選擇「簡單療法」,反正給付的錢一樣!無形中你可能成為醫療人球!TVB S推出「體檢台灣醫療」系列專題,今日來看名醫們的血淚真心話。

不打針 (微笑) 就是不打針 (微笑)
回覆文章

回到「★媒體報導VS醫界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