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論天災數字密碼.並提醒99年更應謹慎預防

歡迎大家來聊天,這裡不討論健保,大家放輕鬆,什麼都可以談,都可以來聊聊,但是政治相關文章不要在這裡談!

版主: 版主006

回覆文章
頭像
MK
院長級
院長級
文章: 21964
註冊時間: 週三 9月 26, 2007 1:47 pm
來自: HPLP部

【轉載】論天災數字密碼.並提醒99年更應謹慎預防

文章 MK »

http://www.wretch.cc/blog/cheng80319/26218769

台灣又發生了天災意外,為甚麼87水災921地震還有88水災都是尾數8的年呢?

台灣這五十年來發生了三次震撼全國的大天災,分別是民國48年的87水災,88年的921大地震,98年的88水災,那為甚麼其它的8的年度印象並不深刻有類似的事?國外洋人的麥

田圈有很多不太可能是人為的奇妙圖案,想要表達甚麼訊息也一直有人在探討,而中華文化的奇妙圖案就屬河圖及洛書最為人所熟悉,在那樣的年代似乎不太可能有如此進化的文明,因此有人主張原創的來源應該不是人類。有幸的是經過數千年人們的努力,探索出河圖及洛書的規則應用,來推測大自然的運作變化以及人類在這自然環境中受這些規則影響人的運(經營)與氣(選擇)。



我想就簡短的指出現象,在以中華民國為範圍(別的地區不適用)的推論規則每逢8的年都是國運走到不穩定或是變動變化的時間,專有名詞以病來定義。人的世界大自然運作的中期循環是以10年為循環這就是河圖表達的重要訊息之一,因此每逢8都是運轉周期又是另一個10年的時間點。配合上洛書的九種氣象,不同的8會配到不同的氣象,氣象代表大自然給的有好有壞的機會供人來選擇。在不穩定或變動中若再配到差的氣象,組合起來的當年國運氣象就會令人擔心。

因此這三大台灣的天災我們不要以巧合來看待更應該戒慎恐懼天意,人定只能勝己突破自己,人定是要順天不能逆天而為。人類的集體行為中有一種現象,那就是傷害的、衝擊的事情一定要發生才會相信,防範於未然、消弭於無形的事,

因為沒發生反而不會被認同。上帝要讓人臣服的前提是讓人們遭受挫敗才會有敬畏之心,也才會信服主宰世界的還有比人類更大的力量存在。

這樣的事後之見似乎缺少了一些建設性的啟示,因此藉著延伸上面的描述,我想再度提醒大家不要輕忽,明年(99年)的中華民國台灣還會有更大的傷害或衝擊產生,理由是因為第一個外在的9年循環氣象是輪到敗氣的一年,是黑暗陷阱事跡敗露投機失利的年度。第二個是99年母子數相同如同88年(921那年)的母子數相同,這樣的訊號是表示會受到衝擊乘數的現象。第三是國運又是走在結束或結算的一年。專有名詞暫時不提避免誤解。第四是領導人的屬下之氣(我認為包括直屬的幹部及人民)也是落在洛書氣9年循環中黑暗的一年。

種種這些跡象顯示如果大家為這次的天災傷害所震懾,那麼明年的時空環境將會有過之而無不及,有權力的主政者應該要能有事前推演及時反應的準備。而且不能僅止於天災甚至人禍、經濟危機、政治衝突哪怕是戰爭也不能看成機率是0的事情。體質健康的人或國家不必擔心黑暗陷阱或結束,只有先準備好體質才能防範於未然把傷害減到最低。引信拆除者只有知道內情的人才理解這樣的意義,大家賦予主政者權力應該也包括要扮演引信拆除者的角色,即使看不到選票,給大多數人更平安的過日子也是理所當然的平凡事。

(2009/8/12 otto tsai.)
回覆文章

回到「★ 談天說地,無所不談,就是不談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