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菸室也不准設 一月起別想叼菸到處走

歡迎大家來聊天,這裡不討論健保,大家放輕鬆,什麼都可以談,都可以來聊聊,但是政治相關文章不要在這裡談!

版主: 版主006

回覆文章
頭像
A-HSIEN
主任秘書
主任秘書
文章: 10039
註冊時間: 週二 6月 05, 2007 11:44 am

禁菸室也不准設 一月起別想叼菸到處走

文章 A-HSIEN »

更新日期:2008/07/02 16:00 記者韋麗文/台北報導
禁菸新法明年1月11日上路,哪些地方是禁菸區,你知道嗎?衛生署國民健康局指出,三人以上室內工作場所、政府機關、餐飲店、大眾運輸系統、學校、展演場地都不能抽菸。大專院校不僅室內不准抽菸,也不能叼著菸在戶外四處走,而必須設有室外抽菸區。


國健局副局長趙坤郁指出,在工作場所的禁菸範圍包括,三人以上室內工作場所、政府機關、公營機構、金融機構、郵局、電信業室內不准抽菸。


大眾運輸系統上不能抽菸,學子出沒的區域更不能抽菸,包括各級學校、圖書館、實驗室、禮堂、展覽室、會議室、博物館、美術館,或是文化教育機構,供兒童及少年活動場所;娛樂場所如KTV、MTV、卡拉OK、網咖、運動場所、提供公眾娛樂場所,也得禁菸。


除了室內全面禁菸之外,大專院校、圖書館、博物館、美術館、社教機構、體育場、游泳池、老人福利機構,更嚴格定也不能任意叼著菸四處走,在室外也必須設有吸菸區,只能在吸菸區抽菸,但是部分場所是禁菸例外,如果有獨立空調加上獨立隔間,旅館、商場、餐飲業、老人福利機構,是室內全面禁菸但可設有吸菸室。
頭像
kimbo
V2
V2
文章: 2491
註冊時間: 週五 7月 07, 2006 10:50 pm
來自: ♨㊩㊩㊩♨

Re: 禁菸室也不准設 一月起別想叼菸到處走

文章 kimbo »

糟了,論壇可能也要禁止叼菸。咳咳咳~~
work lesser,feel better,live higher
{法律也會懲罰好醫師的過失}
頭像
sjchen
V4
V4
文章: 4665
註冊時間: 週三 3月 19, 2008 9:45 am
來自: 中壢平鎮

Re: 禁菸室也不准設 一月起別想叼菸到處走

文章 sjchen »

我贊成!! (cheer) (cheer) (cheer)
昂首千丘遠,嘯傲風間;
堪尋敵手共論劍,高處不勝寒 !!!
回覆文章

回到「★ 談天說地,無所不談,就是不談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