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泳池髒又濁 還有蟑螂伴你游

歡迎大家來聊天,這裡不討論健保,大家放輕鬆,什麼都可以談,都可以來聊聊,但是政治相關文章不要在這裡談!

版主: 版主006

回覆文章
頭像
MK
院長級
院長級
文章: 21964
註冊時間: 週三 9月 26, 2007 1:47 pm
來自: HPLP部

高市泳池髒又濁 還有蟑螂伴你游

文章 MK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12c2o.html

更新日期:2008/07/01 16:19

炎炎夏日,小朋友最愛去游泳池清涼一下,但有民眾向華視新聞投訴,高雄市立游泳池非常噁心又髒又混濁,池子裡還有蟑螂,管理員坦認他們每半年才換一次水。 這是在游泳的民眾所拍到的畫面,泳池的水面上,紅圈竟然漂著一隻已經升天的小強,牠就在水池裡,漂阿漂的,伴隨著大家一起游泳,民眾有時候真的很髒。 這是高雄市立三民游泳池,去游泳的民眾抱怨,水實在髒到讓人受不了,給人吐痰的小溝,周圍又黑又臭,民眾一到假日就不敢來。 而左營游泳池一樣髒的可怕,小朋友在玩水的小水池,裡頭都是黑黑髒髒的漂浮物,池面的水,只有混濁兩字形容,水底還有一層厚厚的垢,更可怕的是,每天都這麼多人來游泳的泳池,竟然半年才換一次水。 衛生局的定期抽查報告顯示,連五星級大飯店的泳池,也曾有生菌數過高的情形發生,玩水的旺季來臨,水質的安全實在令人擔憂,衛生局相關單位得加緊查驗,替民眾把關,否則,這看到就讓人噁心的游泳池,誰還敢去游。

圖檔
Dr. Jason
V2
V2
文章: 2510
註冊時間: 週二 7月 25, 2006 9:34 pm

Re: 高市泳池髒又濁 還有蟑螂伴你游

文章 Dr. Jason »

這位小強先生
可能在等"驗屍"吧...........
回覆文章

回到「★ 談天說地,無所不談,就是不談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