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過門風仇仍在 照樣互控傷害

歡迎大家來聊天,這裡不討論健保,大家放輕鬆,什麼都可以談,都可以來聊聊,但是政治相關文章不要在這裡談!

版主: 版主006

回覆文章
頭像
MK
院長級
院長級
文章: 21964
註冊時間: 週三 9月 26, 2007 1:47 pm
來自: HPLP部

洗過門風仇仍在 照樣互控傷害

文章 MK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12anu.html
更新日期:2008/07/01 04:09
〔記者李靜芳雲林報導〕洗門風事件還有後續!雲林縣褒忠鄉陳姓男子因通姦而被要求下跪洗門風,雙方家人的恩怨情仇卻遲未落幕,彼此還大打出手互控,雲林檢方偵結,昨天將張姓男子及陳姓男子父親、弟弟分別依傷害罪起訴。


去年8月,陳某與隔壁鄰居張家媳婦通姦被發現,張某不甘戴綠帽,原本雙方已達成和解,但張某認為陳家說「被仙人跳」亂放話,要求下跪洗門風,此事經過調解委員會調解成立,法院也核准;去年9月10日,陳某因而在褒忠鄉熱鬧菜市場當眾下跪4小時,還拿檳榔和香菸敬上街的民眾,結果事件造成社會轟動。


陳某經洗門風後,遠走台北避風頭,女主角也已與丈夫離婚,2名子女目前由張家扶養。只是,就住在隔壁的張、陳兩家嫌隙卻一直無法弭平,兩家人自此爭吵、風波不斷。


先是去年9月20日,陳姓男子妹妹停放在家門前的轎車,右前輪被擺放酒精塊縱火;10月間陳男家中載送樂隊人員的小貨車被偷;今年6月中旬車庫後門疑似遭人撬開縱火,車庫內停放的舞台車、電子琴花車幾乎燒毀。面對接踵而來的厄運,雖然仍未查出嫌犯,卻讓陳家人幾度高喊「饒了我們吧!」


外傳張姓男子發現前妻仍與陳男有電話聯絡,心生不滿,於去年12月初前往陳家理論,雙方發生口角甚至大打出手,雙方互控傷害,該案昨日檢方偵結提起公訴。


另外,張姓男子也曾為此打電話到陳家恐嚇要放火燒掉房子,陳家提告,檢察官就此部分認為罪嫌不足,諭知不起訴處分。
回覆文章

回到「★ 談天說地,無所不談,就是不談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