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獄首映 囚犯觀片笑不出來

歡迎大家來聊天,這裡不討論健保,大家放輕鬆,什麼都可以談,都可以來聊聊,但是政治相關文章不要在這裡談!

版主: 版主006

回覆文章
頭像
SLD
CR
CR
文章: 967
註冊時間: 週二 10月 17, 2006 11:09 am

監獄首映 囚犯觀片笑不出來

文章 SLD »

http://news.ftv.com.tw/
監獄首映 囚犯觀片笑不出來 2008/06/30
【訊息】




由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主演的新片,明天晚上即將正式上映。不過,您知道他的首映地點在哪裡嘛?下午竟然先選在"台北監獄"舉行,這不但是台灣第一次在監獄舉辦首映會;而且首映會上,沒有紅地毯,也沒有香檳,只有一群"非常沉默"的"觀眾"。

電影誇張的情節,讓人忍不住要為之尖叫,但瞧瞧~台下這群觀眾卻連一聲驚嘆聲都沒有,安靜無比,甚至個個還正襟危坐,這哪像是在看電影啊!原來,電影公司破天荒,首映會竟然選在監獄裡頭。就連應邀出席的港星古巨基,也覺得很詭異。沒有紅地毯,也沒有香檳慶祝,監獄裡的首映會,完全打破一般對電影首映會的印象。其實,威爾史密斯這次擔綱演出的"全民超人",其實就有一段,是他關進監獄裡頭,還跟囚犯大打出手的戲碼。就是不曉得,這是不是主辦單位搶先先首映會,會選在監獄舉辦的主要原因?
唵 嘛呢 叭彌 吽
ॐ मणि पद्मे हूँ
回覆文章

回到「★ 談天說地,無所不談,就是不談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