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幣趕跑日幣? 六福皇宮低調否認拒接陸團

歡迎大家來聊天,這裡不討論健保,大家放輕鬆,什麼都可以談,都可以來聊聊,但是政治相關文章不要在這裡談!

版主: 版主006

回覆文章
頭像
MK
院長級
院長級
文章: 21964
註冊時間: 週三 9月 26, 2007 1:47 pm
來自: HPLP部

人民幣趕跑日幣? 六福皇宮低調否認拒接陸團

文章 MK »

http://news.pchome.com.tw/living/nownew ... 62009.html
2008-06-30 01:32:23 旅遊中心/台北報導


陸客來台,各大飯店都等著生意上門,但也有些飯店卻不稀罕,外傳五星級飯店六福皇宮不打算接大陸旅行團,因為他們認為大陸客習慣大聲講話會嚇跑日本客人,甚至還說大陸客會順手牽羊拿走房間物品,被列為不歡迎名單,消息傳出後,六福皇宮很低調,澄清說沒有這回事。

靠近松山機場的五星飯店六福皇宮,名氣響叮噹,外國藝人車仁表、柳珍等人都指名入住,但傳出六福皇宮不接大陸客人,因為一接會把日本客人嚇跑,消息一見報,飯店駁斥這種說法。

但記者私下了解,五星飯店生意夠好,不稀罕接大陸團,因為大聲喧嘩的陸客不只怕嚇跑日本客人,而且過去都發現會順手拿走房間裡的小東西。

這家五星酒店嗆明的說,他們比較歡迎高收入的商務客陸客,目前圓山接陸團,國賓、亞都、老爺亞太也都接,晶華接商務客,六福皇宮說,他們接陸客要嘛就是房間數夠多,再則就是房價不高,一房2到3000元台幣,飯店業說,他們會以「客滿」做藉口來拒絕陸客。
回覆文章

回到「★ 談天說地,無所不談,就是不談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