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販&法官~

歡迎大家來聊天,這裡不討論健保,大家放輕鬆,什麼都可以談,都可以來聊聊,但是政治相關文章不要在這裡談!

版主: 版主006

回覆文章
頭像
DR.HSU
Angel
Angel
文章: 20167
註冊時間: 週六 7月 08, 2006 8:45 pm

毒販&法官~

文章 DR.HSU »

蘋果日報~

人間異語:減肥藥摻毒 無良毒販逼死愛女2008年06月26日蘋果日報人間異語 放大圖片

鍾媽媽 毒品受害者家長圖片: 1 / 1
Q:6月26日是國際反毒日,為何讓你特別傷悲?
A:我女兒在3年前的這天過世,真諷刺,她是被毒販害死。她在高雄漢神百貨被騙買減肥藥,吃兩個月後,出現幻覺、膝蓋萎縮,走路都不穩,我不知那是毒癮症狀,還責備她。
她說沒吃減肥藥就不會走路,我驚覺不對,帶她到高醫做檢查,發現藥裡含安非他命。
那7個月我每天載她到處求醫,等紅燈時我們就在車上哭,因為藥裡有些不明毒品,沒醫師會治。我跪著找賣藥的公司說:「我求你們救命,告訴我藥裡的毒品成分。」對方只說你去等吧。




歹徒綁架逼簽本票
我女兒控告賣減肥藥的小姐,不久就被歹徒綁架到公墓毆打,逼她簽本票,還把她帶去警局說:「她欠我們錢。」警察就照這樣寫筆錄耶。她腦神經已受損,說不清怎麼被打,回家後躲在桌下發抖,怕我殺她。1個月後她就突然墜樓死了。
Q:是自殺嗎?
A:檢察官說她住處大門由內反鎖,研判是自殺,但大樓管理員說她不是自殺,因為監視器拍到她先從17樓掉到5樓的雨棚上,手抓欄杆,才又掉到地面。高大成法醫告訴我,跳樓的人會斜出去,不可能垂直落到雨棚,這是大疑點,但是,檢察官不肯提供現場照片給我們看。
女兒死後,我和兒子都曾聽到她一直哭。有天她給我託夢,說她膝蓋很痛,然後連續換了5件衣服,這時空中有人大喊5次「朱立倫」。
隔天我問刑警:「難道這案子跟桃園有關?」後來抓到製造減肥藥的製毒集團,果然在桃園。賣藥的人和製毒的人都在桃園平鎮有公司,門牌只差幾號,不是同票人嗎?
Q:販毒集團有騷擾你嗎?
A:綁架案起訴後,小偷潛入我家,把珠寶、證件都偷走,把他的精液噴在我的衣服上,之後50天內他又來7次,把我家所有東西都破壞光,等於要我活不下去。若非有人請他,哪有小偷這麼恨我?




明知有毒卻不認帳
小偷被抓到後向我承認有共犯,結果檢察官說共犯抓不到,叫我算了。小偷發誓他用蜘蛛人的吊繩方式進我房子,沒動大門,這讓我懷疑女兒可能是他殺,兇手未必從門進來。
Q:這案子有沒其他受害者?
A:那小姐賣了千萬顆藥,應該很多人受害,檢察官卻沒追蹤她賣給誰,起訴書都照她說的寫成是我女兒自己吸安。
她打電話罵過我女兒:「這只是4級毒品,有什麼好告?」可見她早知藥裡有毒,但上法庭時她否認知情;1年後到高等法院,她才承認藥有摻毒,但這項罪名已無法加入起訴書。
檢察官質疑我:「人家都沒死,怎麼只有你女兒死?」民事庭法官罵我:「死又不是死你,是死你女兒,你告什麼?她都死了,錢要怎樣賠她?」這是人話嗎?
某個衛生局處長對我說:「我們抓了7個毒販,法官放5個,2個關一下就出來,那你要怎樣?」每次一出法庭我就開始哭,害死我女兒的販毒集團竟判不用賠償、不用服刑,誰替我講話?
我要變成《基督山恩仇記》,兇狠狠看加害者的下場,還我公道,然後我會自殺,這種不公義的社會沒什麼好留戀!





記者李宥樓採訪整理
健保給付及醫院敍薪制度,讓部份醫師認為多開藥多做檢查處置,自己的 薪水便可以增加。忽略了對病患真正有益的治療。
較好的醫療制度應該讓醫師的業績與薪水脫勾。這樣醫師在診治病患時才不會因為自己的經濟考量而迷失了醫師應該執行的正確治療。

常態性抽審時,一般按規矩申報的小診所常受無妄之災,因為審查醫師為了有核刪業績,就會想盡辦法從雞蛋中挑石頭,因而造成嚴重不合理的核刪案件。
所以說穿了,常態性抽審只是個自欺欺人的樣板戲碼。刪者心虛,被刪者憤怒。
drevil
CR
CR
文章: 653
註冊時間: 週一 1月 21, 2008 12:08 am

Re: 毒販&法官~

文章 drevil »

(不要啊) (不要啊) (不要啊)
回覆文章

回到「★ 談天說地,無所不談,就是不談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