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見為憑?淺談「視覺動物」

歡迎大家來聊天,這裡不討論健保,大家放輕鬆,什麼都可以談,都可以來聊聊,但是政治相關文章不要在這裡談!

版主: 版主006

回覆文章
MertonShieh
註冊會員
註冊會員
文章: 138
註冊時間: 週二 6月 26, 2018 3:32 am

眼見為憑?淺談「視覺動物」

文章 MertonShieh »

2018/07/29
2018-07-26 12:02:22
眼見為憑?淺談「視覺動物」
一位明顯受到驚嚇的男士力求鎮靜的說:「妳看起來跟照片有點不一樣」(婉轉等級1),另一位則是吞吞吐吐的說 :「妳看起來比較豐腴」然後接著問:「是不是懷孕了?」(一定要補尾刀嗎….)
就算女主角一再強調自已的內在多好,對方還是誠實的告訴她:「我想以後可能不會再用約會網站來交友了」。
這幾個和她見面的男性網友不但明顯表達失望的情緒,有人還騙說要去上廁所然後落跑,甚至有人告知說自己其實是有婦之夫(猴~~~抓到了!),還有人當場發飆:「這讓我很生氣,害我浪費了寶貴的時間」。5個人走了4個,最後只有1人願意留下來繼續聊。
http://suyage.com:8080/Stock03/DiscussL ... 27_self%27

每日更多議題請瀏覽:
http://suyage.com:8080/Stock03/DiscussList0101.jsp
回覆文章

回到「★ 談天說地,無所不談,就是不談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