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康橋中學

歡迎大家來聊天,這裡不討論健保,大家放輕鬆,什麼都可以談,都可以來聊聊,但是政治相關文章不要在這裡談!

版主: 版主006

回覆文章
buffetceo
註冊會員
註冊會員
文章: 1
註冊時間: 週日 10月 08, 2017 8:53 pm

關於康橋中學

文章 buffetceo »

請問版上各位大大:

我們家因為工作調職的關係, 接下來要搬家到台北了, 所以孩子們也要跟著從新竹轉學到台北, 因為本來就是念私立中學, 所以接下來也想要轉學到私校. 聽說台北的私校不錯的有: 靜心 延平 康橋, 因為孩子們都有過敏, 所以想說去念位於山裡的康橋中學應該會空氣比較好 . 孩子們以前就有參加學校的音樂社團課, 接下來也想要繼續參加, 想請問有沒有哪位家長的小孩在康橋參加樂團的呢? 因為我的另一位朋友, 她的孩子從康橋小學唸到康橋中學, 她告訴我說音樂課老師從年輕師資變成很老的已退休師資, 而且聽說還很喜歡讓學生們課外的時間再另外加課, 賺取私人鐘點費. 各位大大們有沒有甚麼可以意見給我的呢? 或還是讓孩子們去念市中心的其他學校比較好呢?
頭像
空空空
副院長級
副院長級
文章: 15854
註冊時間: 週五 12月 08, 2006 10:26 am
表達感謝: 4 次
擁有感謝: 10 次

Re: 關於康橋中學

文章 空空空 »

看你以後幫小孩安排的出路

讀康橋,很多人畢業後直接出國,讀國外大學
回覆文章

回到「★ 談天說地,無所不談,就是不談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