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106年9月24日,是高雄市診所協會的年度感恩餐會,也將是高雄醫界歷史性的一刻。

歡迎大家來聊天,這裡不討論健保,大家放輕鬆,什麼都可以談,都可以來聊聊,但是政治相關文章不要在這裡談!

版主: 版主006

回覆文章
肉咖
V4
V4
文章: 4076
註冊時間: 週一 11月 27, 2006 4:24 pm
來自: 桃花島 桃花村13號

FW 106年9月24日,是高雄市診所協會的年度感恩餐會,也將是高雄醫界歷史性的一刻。

文章 肉咖 »

親愛的高雄基層醫界夥伴們:
106年9月24日,是高雄市診所協會的年度感恩餐會,也將是高雄醫界歷史性的一刻。
在高雄市診所協會張榮州理事長努力地規劃與邀請下,我們敬愛的黃志中局長,當晚將帶領著衛生局數位科處長、近二十位衛生所所長,以及許多的衛生所重要幹部,以前所未見的陣容與無比的誠意,與高雄市基層醫界夥伴們,啟動感恩對話。
我們都知道,與高雄市民健康息息相關的防疫與癌篩工作,不能單向靠著衛生單位的宣傳,而是要倚重基層醫療院所的全力配合。大高雄區超過2000間的優質醫療診所,密佈深耕社區數十載,可謂是民眾健康的土地公。我們不只是解決人民病痛的好厝邊,更是高雄市衛生單位不可或缺的健康防疫守護神,好拍檔。這兩年大高雄地區登革熱與流感疫情的完美控制,就是衛生局各單位長官與基層院所醫師密切合作的最佳典範。
高雄基層同仁們,近年來陸陸續續反應遇到不少關於醫政與藥政問題的困擾。所以這次大會座位的安排,將首次採取分區(行政區)的方式,讓每一區的衛生所所長,帶領著各所一、二組長官,與各區醫界同仁一起面對面地進行全方面的溝通與對話。相信,在陳菊市長與黃志中局長親政親民,尊重醫療院所的風格下,以輔導協助取代稽核懲處,更能讓院所經營上無後顧之憂,大力協助公部門政策的推動。
高雄市診所協會,是大高雄地區每個診所的避風港。張榮州理事長,更是希望藉由這個史無前例的大規模交流合作,開啟未來的互助互惠的平台,不只澤被市民健康,更能讓各位診所的經營,更穩健踏實。
請記得,9/24,大高雄診所們與衛生局長有約,竭誠歡迎診所大院長蒞臨指導,感恩!

高雄市診所協會 秘書處
不打針 (微笑) 就是不打針 (微笑)
回覆文章

回到「★ 談天說地,無所不談,就是不談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