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身材不外求 自體脂肪隆乳打造S曲線

歡迎大家來聊天,這裡不討論健保,大家放輕鬆,什麼都可以談,都可以來聊聊,但是政治相關文章不要在這裡談!

版主: 版主006

回覆文章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註冊會員
文章: 142
註冊時間: 週五 9月 09, 2016 11:14 am

完美身材不外求 自體脂肪隆乳打造S曲線

文章 marcopolo168 »

【本報訊】亞洲人天生的西洋梨身材是許多女性的煩惱,儘管透過運動筋絡按摩都無法達到完美的S曲線。景升診所院長邱正宏醫師表示,多數人減肥都無法瘦到下半身的頑固脂肪,甚至瘦到胸部,透過自體脂肪移植,就能輕鬆打造完美身型。

擁有豐滿的胸部纖細的四肢是許多女性所嚮往的身材,邱正宏醫師分析,許多對於身材沒有自信的女性,紛紛前往美容醫學診所求診,希望來場美麗蛻變。由於每個人身形不同,想讓身材達到凹凸有致又不顯突兀,必須與專業醫師討論擬訂適合個人的完美比例,並藉由手術塑造自然又漂亮的胸型。

相較於過去,現今的自體脂肪隆乳技術已能提高自體脂肪移植的存活率,邱正宏醫師解釋,透過改良的注射技術提高了移植脂肪的存活率,加上影像學的進步,使得分辨脂肪的鈣化或是癌症的病變已不是問題。

邱正宏醫師表示,目前自體脂肪移植的脂肪存活率已提高到七、八成,移植後產生鈣化或囊腫的比率也低於5%,與假體植入隆乳恐造成的莢膜攣縮、破裂等併發症相比,是相當安全的隆乳手術。

前凸後翹的S曲線是眾女性的夢想,追求美麗身材的同時,邱正宏醫師提醒,任何的手術都有醫療風險,無論選擇哪一種方式隆乳,手術前尋求專業醫師詳細諮詢,並提供完整病史,做好術前的評估與診療,才能美得安全又自然。
回覆文章

回到「★ 談天說地,無所不談,就是不談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