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社交第二張名片 牙齒美白新紀元

歡迎大家來聊天,這裡不討論健保,大家放輕鬆,什麼都可以談,都可以來聊聊,但是政治相關文章不要在這裡談!

版主: 版主006

回覆文章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註冊會員
文章: 142
註冊時間: 週五 9月 09, 2016 11:14 am

微笑社交第二張名片 牙齒美白新紀元

文章 marcopolo168 »

【本報訊】一口潔白健康的牙齒是展現微笑最重要的因素,但是各種先天及後天的原因,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這個看似簡單的夢想其實一點都不簡單,從專業角度判斷,八成以上的人牙齒都有些許瑕疵。

耀美牙醫診所彭德輝醫師分析,一顆正常的牙齒顏色為白色偏黃,每個人的牙齒顏色都存在一定的差異,加上後天的因素,如:喝咖啡、長期抽菸、四環黴素染色等,而牙齒美白便成為臨床上受歡迎的療程,其中全瓷冠及冷光美白最受歡迎。

彭德輝醫師解釋,冷光美白是目前牙齒美白應用最廣泛的技術,屬於化學漂白的一種。冷光美白一般在診室內完成,與傳統化學漂白方式比較,它具有較好的靶向性和持續性,可以大幅度縮短美白時間。這也是冷光美白成為當前最流行牙齒美白方式的原因。

全瓷冠修復為較大面積牙體缺損的治療方法,對於單純要求美白且牙體完整的患者不建議使用。全瓷冠的原理類同給牙齒嚴嚴實實包裹一層衣服,要想牙齒穿上這層衣服,需要將牙體磨小,屬於牙體損害較大的治療方式,患者在做治療選擇時需要與醫師充分討論。

彭德輝醫師說明,過去擔心瓷牙過白、牙型不符,現在都可透過「數位微笑設計」模擬出來,並且根據臉型的比例、對稱性,搭配前牙美學的參考線,來決定每顆牙齒的長寬高及外型形狀。

最後,彭德輝醫師解釋,專業牙醫師會依照為患者提出適當建議,患者在術前與醫師充分的溝通,搭配數位微笑設計,可避免後續糾紛,更能達成夢想中的牙齒。
回覆文章

回到「★ 談天說地,無所不談,就是不談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