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朵藝術遭小朋友撕毀 家長誇張發言

歡迎大家來聊天,這裡不討論健保,大家放輕鬆,什麼都可以談,都可以來聊聊,但是政治相關文章不要在這裡談!

版主: 版主006

回覆文章
big T
V3
V3
文章: 3114
註冊時間: 週四 12月 14, 2006 2:43 pm

雲朵藝術遭小朋友撕毀 家長誇張發言

文章 big T »

https://tw.news.yahoo.com/%E9%9B%B2%E6% ... 00884.html

雲朵藝術遭小朋友撕毀 家長誇張發言

作者三立新聞網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 2016年10月29日.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開放的裝置藝術就可以這樣被對待嗎?有網友錄下一段影片PO網,是一群小朋友圍著雲朵裝置藝術玩耍,但卻將雲朵的棉花隨意拔下、丟棄,而一旁的家長也沒有要制止的模樣,甚至有民眾上前勸告卻被回嗆:「不想讓別人碰怎麼不把場地圍起來?」

▲網友錄下當時情況。(圖/翻攝自臉書)

原PO表示地點在中山捷運站附近,一群家長眼睜睜看著小朋友破壞作品卻悶不吭聲,甚至在旁拍照,讓原PO氣得直批「家教呢」。其他網友則留言,當時有出面制止,但家長卻回應自己拍照時沒有看到小孩子有拔棉花,其他的則不是自己小孩,「你們怎麼可以當著小孩的面前講這種話呢,他現在心情很挫折」,還回嗆網友又不是原創者,搞不好原創者就是想要這樣互動,甚至說「不想讓別人碰怎麼不把場地圍起來」,讓網友十分無奈,事後問了原創者發現這是得獎作品,而且之前在法國展出也沒有發生這種情況,但回來台灣卻變成這樣子。

▲其他網友留言。(圖/翻攝自臉書)

誇張事件讓其他網友紛紛留言分享,希望有更多台灣人看到,也能一起保護藝術作品,留言「氣憤了啦」、「沒水準第一名ㄟ」、「阻止吧...藝術家看到心淌血吧」、「是雲帶壞我的孩子」、「小孩子家教就從這裡看了」、「台灣最美麗的風景,人」。
回覆文章

回到「★ 談天說地,無所不談,就是不談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