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仙ㄟ雜談】細姨 小三

大雅老仙ㄟ要講故事囉.不到70歲的會員,建議您趕快拿張椅子進來搶位子聽講.

版主: 版主021

回覆文章
大雅老仙ㄟ
V3
V3
文章: 3319
註冊時間: 週四 7月 07, 2011 9:13 pm
擁有感謝: 28 次

【老仙ㄟ雜談】細姨 小三

文章 大雅老仙ㄟ »

古早常有人娶細姨(se2 i5),甚至有人細姨娶好幾個,現在的人卻很少聽過(王×慶是古早人,不算),難到現在的人比較老實或比較尊重女性嗎?其實不是,只是現在的人用不同方式娶細姨。
古早人娶細姨是身分地位的象徵,夠條件的人才會娶細姨,不只人人羨慕,更被人家尊重,連元配也不排斥,因為這是代表家庭的升格,表示自己丈夫高人一等,所以古早人娶細姨都是娶進門來,大某細姨住在一起。
臺北圓環附近就有細姨巷的地名,我們這裡也有細姨路的路名,可見古早娶細姨很普遍。那麼法律上一夫一妻制,元配可否控告細姨和丈夫通姦罪?古早的法律我沒去查,猜想應該沒有罪,才會有娶細姨的風氣。
現在的人沒有人娶細姨進門,不是現在的人老實,也不是尊重女性,而是現在的人比古早人聰明,認為要喝牛奶用買零的就好,不須養乳牛,所以現在的人娶細姨,是和女友同居在外面,因為她是介入人家夫妻的第三者,故又稱小三。
現在人用小三方式比古早人娶細姨好處多,一來她不是養乳牛,隨時可以汰舊換新,有人一輩子換過七、八個小三也不足為奇,剛好現代的女性也一樣聰明,合不來她可以遠走高飛,隨時可以換尪,沒任何牽掛。
據統計資料顯示,2015臺灣有16多萬對結婚,有將近6對離婚,離婚原因以有小三(小王)佔絕大多數,還有很多同樣情形沒離婚的,可見現在的人娶細姨何其多。
那麼是現在的男人比較不老實嗎?不是的,這是「錢嘸二e賻袂陳」,有多少男人不老實就有多少女人不老實,現在的男女都一樣有「糴零星斗」(tiah lan7 san tau2)的汰舊換新心理。
頭像
smallant
榮譽院長級
榮譽院長級
文章: 102946
註冊時間: 週一 3月 10, 2008 5:50 pm
表達感謝: 38 次
擁有感謝: 33 次

Re: 【老仙ㄟ雜談】細姨 小三

文章 smallant »

喝牛奶何必養乳牛
(爽) (爽) (爽)
min
榮譽院長級
榮譽院長級
文章: 33799
註冊時間: 週六 10月 13, 2012 8:39 am
表達感謝: 32 次
擁有感謝: 15 次

Re: 【老仙ㄟ雜談】細姨 小三

文章 min »

有錢才能作怪。
Harvey0517
V4
V4
文章: 4613
註冊時間: 週五 8月 22, 2008 11:52 pm
來自: 曾咖

Re: 【老仙ㄟ雜談】細姨 小三

文章 Harvey0517 »

謝謝老仙分享
頭像
forester
榮譽院長級
榮譽院長級
文章: 39500
註冊時間: 週三 11月 01, 2006 10:26 am
來自: 台窩灣

Re: 【老仙ㄟ雜談】細姨 小三

文章 forester »

min 寫:有錢才能作怪。
想作怪也得有本錢
圖檔把你打醒...都沒米下鍋了. 還想養狗!
icu
V1
V1
文章: 1294
註冊時間: 週二 11月 17, 2009 11:05 pm

Re: 【老仙ㄟ雜談】細姨 小三

文章 icu »

時代變了,現在叫做「多元成家」,婚姻不限一男一女,所以一男二女,二男三女,等等。
人權的界線,要劃到哪裡?
頭像
lotus425
V2
V2
文章: 2900
註冊時間: 週六 10月 08, 2011 11:39 pm
來自: 台北市信義區

Re: 【老仙ㄟ雜談】細姨 小三

文章 lotus425 »

當下男女平等社會。 男人聰明了 流行 MGTOW. 除非男人有傳宗接代的念頭, 不會傻傻跑去結婚的 (打小人)
"The one thing I fear most is time; time waits for no one and leaves no options."
頭像
mowball
副院長級
副院長級
文章: 11512
註冊時間: 週日 8月 24, 2008 11:24 pm
表達感謝: 9 次
擁有感謝: 18 次

Re: 【老仙ㄟ雜談】細姨 小三

文章 mowball »

lotus425 寫:當下男女平等社會。 男人聰明了 流行 MGTOW. 除非男人有傳宗接代的念頭, 不會傻傻跑去結婚的 (打小人)
傳宗接代 也不用結婚啊

君不見李澤楷 3名兒子 (樂奔)

51歲 新歡是25歲的港姐 (三八萌)
回覆文章

回到「老仙ㄟ講古論今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