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論壇著作權及免責聲明

論壇訊息中心
回覆文章
董事008
訪客

本論壇著作權及免責聲明

文章 董事008 »

一、著作權聲明

1、 本論壇上刊載之所有內容,包括文字敘述、攝影、圖片、錄音、影像與其他資訊,均受著作權法保護,在著作權法下,本論壇之資訊,未經本論壇之同意,全部或部分網頁及其資訊均不得重製、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

2、 張貼於本網站資訊內容若有其他著作權人之著作內容,則必須依法取得該著作權人同意後,方得張貼。

3、本論壇中所發表之文章,其著作權均屬於發表人所有,並請文責自負。發表人若將侵犯他人權利之著作擅自發表於本論壇,本論壇之管理人員採取「通知即取下」原則,經權利人通知有上述情形時,將有權決定是否刪除會員資料或所張貼之文章。

4、本論壇系統管理員和版面管理員會儘可能在第一時間內修改或移除任何有爭議性的文章, 然而管理人員不可能閱讀所有的文章, 因此討論區的文章內容不代表站方的言論或意見, 管理團隊不對網友所發表的文章內容負任何的責任.

二、免責聲明

不擔保可滿足使用者所有的需求,也不擔保服務不受中斷。若使用者因網路壅塞或中斷,導致使用者不能訪問本論壇,由於此情況非本網站所能控制,本論壇將不承擔任何責任。
desktop
榮譽院長級
榮譽院長級
文章: 31718
註冊時間: 週一 11月 20, 2006 5:19 pm
來自: 歡婆鄉

文章 desktop »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193142

著作權的事情,在網路上鬧過多次,上面是個實例,當事人我還稍微認識,不是說告就能告成的,如果沒牟利,不見得能予取予求,台灣跟國外不同

Mobile01是很出名的敗家網站(3C,比雙逼還高檔的名車,還有少見的遊艇,...),應該很多人都知道
台灣是個寶島
頭像
MK
院長級
院長級
文章: 21964
註冊時間: 週三 9月 26, 2007 1:47 pm
來自: HPLP部

Re:

文章 MK »

著作權法有規定:

第四款 著作財產權之限制
第52條
為報導、評論、教學、研究或其他正當目的之必要,在合理範圍內,得引用已公開發表之著作。

第65條
著作之合理使用,不構成著作財產權之侵害。
著作之利用是否合於第四十四條至第六十三條規定或其他合理使用之情形,應審酌一切情狀,尤應注意下列事項,以為判斷之基準:
一 利用之目的及性質,包括係為商業目的或非營利教育目的。
二 著作之性質。
三 所利用之質量及其在整個著作所占之比例。
四 利用結果對著作潛在市場與現在價值之影響。
著作權人團體與利用人團體就著作之合理使用範圍達成協議者,得為前項判斷之參考。
前項協議過程中,得諮詢著作權專責機關之意見。
頭像
nixonshih
CR
CR
文章: 837
註冊時間: 週二 6月 12, 2012 8:30 pm

Re: 本論壇著作權及免責聲明

文章 nixonshih »

(omg)
所以連圖都不能隨便引用
這樣更要抓緊數字...
回覆文章

回到「★公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