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成女老師單身 醫師娘四成是老師

不論您是否已是醫學生.想問醫師生涯與醫療環境將會如何.別客氣.請直接提問吧.

版主: 版主002

回覆文章
松島
註冊會員
註冊會員
文章: 469
註冊時間: 週日 6月 22, 2008 12:24 am

六成女老師單身 醫師娘四成是老師

文章 松島 »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cvpread.aspx?ID=38925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930 15:14:28)一年一度的教師節來臨,老師們幸福美滿嗎?婚友組織發現,女老師一直是男性擇偶的最佳夢中情人,尤以國小、國中老師最受歡迎,弔詭的是,有越來越多的女老師找不到理想對象,高居寂寞芳心俱樂部的首位,主要原因是她們個性單純,生活圈較小,認識異性的機會相對減少。

今年29歲的楊小姐是台北市某公立高中的一位物理老師,上月剛剛經朋友介紹參加了由著名婚友網站大醫院小醫師的「正妹老師之夜」、「杏林之夜」兩場聯誼活動。楊小姐說:「家人及朋友們都希望我早點找到對象,身邊的異性全都翻了個遍也沒找到合適的,他們介紹我尋求專業的紅娘服務,也算是送給自己的教師節禮物,希望通過這種方式,能找到意中人。」

「大醫院小醫師」紅娘杜姐表示:『根據95年至97年會員職業統計顯示,目前有近六成女會員均是待字閨中的老師,女教師收入穩定又有寒暑假,加上個性溫和的特質又可照顧家庭,一直是多數男性心目中的理想伴侶。』女老師是近來婚姻市場最熱門人選,約二、三十歲的「六、七年級」國小、國中女老師最受歡迎,醫師、工程師都蠻喜歡她們,只是女老師多半生活圈有限,加上各級學校男女老師數量失衡的情形十分嚴重,認識異性的管道很少,讓她們不容易找對象。如果想要覓得良緣,多半參加正當聯誼活動,擴大社交生活圈,才是邁向婚姻之路的首要條件。

「大醫院小醫師」的優質會員中,醫師娘就有四成是老師。64年次會員小兒科李醫師目前已於今年三月與同在二月份加入的69年次的小學王老師已於今天七月份結婚,李醫師說:「因為工作的繁忙,希望將來的另一半可以在家裡照顧小孩,老師有寒暑假,又修過教育心理學,對於教育小孩比較有辦法,是我心目中理想的對象首選。」

今日教師節,人們總是把目光投入到教師的身上,除了倡導尊師重教外,還在其他方面給予教師群體各類關愛。在教師社會地位和物質待遇已經顯著提高的情況下,今年,介紹一個對象成為了令許多單身教師心儀的禮物。「大醫院小醫師」(www.doctormatch.com.tw)特別於今日教師節舉辦「幫老師找幸福」的活動,凡九月二十八日起至十月底止,教師透過電話報名及憑教師證入會免費。詳情請洽想愛專線:(02)27086277。
生涯最大願望:
娶漂亮女醫師為妻!
頭像
HONGBA
V2
V2
文章: 2189
註冊時間: 週五 6月 27, 2008 8:51 am

Re: 六成女老師單身 醫師娘四成是老師

文章 HONGBA »

松島大
最近進展的如何呀?
祝泥早日心想事成喔 (水草舞)
頭像
APM
CR
CR
文章: 937
註冊時間: 週二 5月 22, 2007 8:16 pm
來自: 台北市
擁有感謝: 1 次

Re: 六成女老師單身 醫師娘四成是老師

文章 APM »

內人也是國中老師, 下半輩子可能都要靠她的月退俸生活!! (omg)
回覆文章

回到「★醫學生事務交流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