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麻吉 雙胞胎同時念牙醫

不論您是否已是醫學生.想問醫師生涯與醫療環境將會如何.別客氣.請直接提問吧.

版主: 版主002

回覆文章
松島
註冊會員
註冊會員
文章: 469
註冊時間: 週日 6月 22, 2008 12:24 am

最麻吉 雙胞胎同時念牙醫

文章 松島 »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 ... m8.htm(有圖)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大學指考放榜,台中女中楊祖寧與楊祖敏雙胞胎姊妹花,因戴牙套經驗而對牙醫領域產生興趣,兩人三年來相互提攜,昨日放榜,雙雙考進台大牙醫系,未來六年要繼續當同學

這對雙胞胎姊妹花從國中開始未曾補習,靠著課堂及課後學習,一路累積學習能力,今年大學學測,楊祖寧還考出七十五滿級分佳績。

兩人學牙醫的興趣竟是起源於國三開始戴牙套的經驗,高二才拿下牙套的兩人見證「牙醫可以幫助人打理門面」,讓她們高三起決定挑戰牙醫系。

比妹妹早了十五分鐘出生的楊祖寧說,姊妹倆個性相似,均擅長數理科。事實上,姊姊楊祖寧的成績足以進台大醫科,但她說,她不愛看血腥畫面,加上選擇牙醫系又能跟妹妹一起當同學,反而是妹妹覺得姊姊沒選台大醫科「很可惜」。
生涯最大願望:
娶漂亮女醫師為妻!
回覆文章

回到「★醫學生事務交流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