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里仁愛醫院徵求國外醫學畢業生

不論您是否已是醫學生.想問醫師生涯與醫療環境將會如何.別客氣.請直接提問吧.

版主: 版主002

回覆文章
黃祥生
註冊會員
註冊會員
文章: 27
註冊時間: 週四 11月 14, 2013 3:26 pm

台中大里仁愛醫院徵求國外醫學畢業生

文章 黃祥生 »

● 前言:
為了銜接學校的醫學教育,讓受訓學員在醫師監督及指導下,能獲得醫學專業知識的學習、臨床技能的操作,同時對於核心課程有基本的認識,以便未來進階住院醫師訓練時,能建立良好的基礎。
● 招收名額:5名
● 福利制度:本院提供食、宿及每月生活津貼。
● 值班:
1.四週實習值勤時間平均不超過每週80小時單週不得超過88小時
2.實習醫學生每日例行實習值勤時間不得超過12小時,兩次實習值勤時間中間至少應有10小時以上休息時間。連續實習值勤總時間不得超過32小時(白班實習時數+夜間值勤實習時數),並得於夜間實習,執勤後依當時工作量及身心情況,向總醫師或實習指導醫師提出需求。
3.每人每日照護床數上限以10 床為原則;值班訓練以平均不超過3天1 班為原則,不得超時值班,不得連續值班,值班照顧床數合理。
4.應參與各科值班,值班數每月不得大於8 班,值班時不得擅自離開醫院。
● 未來願景:
本院具內科、外科、兒科、泌尿科、家庭醫學科、核子醫學科等專科醫師訓練醫院資格,且通過102年新制教學醫院評鑑,對於實習醫學生之教學有相當之經驗,相信可以為您後續參加國考並取得醫師證書及住院醫師的訓練皆有莫大助益。
● 訓練成效:協助實習醫學生通過醫師國考醫學臨床技能測驗(OSCE)
● 申請方式:以醫師考試分試第一試通過成績單,向行政院衛生署申請選配分發至本院。
● 請與我們聯繫:教學研究部 04-24819900轉11160,古小姐
最後由 黃祥生 於 週三 3月 04, 2015 5:10 pm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黃祥生
註冊會員
註冊會員
文章: 27
註冊時間: 週四 11月 14, 2013 3:26 pm

Re: 大里仁愛醫院徵國外醫學畢業生

文章 黃祥生 »

推+1
回覆文章

回到「★醫學生事務交流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