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子宮頸癌疫苗 英少女猝死-初步驗屍結果揭發這名少女患有嚴重疾病

版主: 版主021

回覆文章
d5283
V1
V1
文章: 1051
註冊時間: 週二 2月 19, 2008 11:42 pm
來自: 好山好水

打子宮頸癌疫苗 英少女猝死-初步驗屍結果揭發這名少女患有嚴重疾病

文章 d5283 »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 ... B%E9%9A%9B

打子宮頸癌疫苗 英少女猝死 【09:52】

〔本報訊〕外電報導,英國一名少女注射子宮頸癌疫苗後立即出現不適症狀,送醫急救後死亡,同班的多名同學也在施打疫苗後出現暈眩等不適症,目前英國官方已經展開調查。生產該疫苗的藥廠則指同批號的疫苗並未進口到台灣,衛生署則表示國內沒有死亡相關病例報告。

英國媒體報導指出,該位14歲的英國少女,是施打由葛蘭素史克藥廠生產的子宮頸癌疫苗「保蓓(Cervarix)」,英國官方已針對少女的死因展開調查,以釐清是否與疫苗有關。

生產廠商葛蘭素史克藥廠台灣分公司則表示,該疫苗在全球有100多萬人次接種,並未接獲嚴重不良反應通報,且在英國傳出死亡爭議的同批號疫苗並未進口到台灣,而少女的死亡與該廠疫苗的關聯性仍尚待釐清。
最後由 d5283 於 週三 9月 30, 2009 4:16 pm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d5283
V1
V1
文章: 1051
註冊時間: 週二 2月 19, 2008 11:42 pm
來自: 好山好水

Re: 打子宮頸癌疫苗 英少女猝死

文章 d5283 »

http://www.sinchew.com.my/node/132454?tid=2



(英國‧倫敦)英國衛生官員週二(9月29日)指出,接受子宮頸癌疫苗注射後死亡的14歲英國少女患有其他疾病,顯示她的死因“極不可能”是與注射疫苗有關。

官員指出,驗屍初步結果顯示,少女患有其他疾病,但未透露進一步詳情。


考垂區公共衛生聯合主任格蘭傑醫生表示:“初步驗屍結果揭發這名少女患有嚴重疾病,可能是她的主要死因。”

他說:“我們正在等候進一步的檢驗結果,但需要時間。目前跡象顯示,人類乳突病毒(HPV)疫苗幾乎不可能是死因。”

疫苗生產商葛蘭素史克藥廠(GSK)週二早前表示,已回收同批號的疫苗。

這名少女週一(9月28日)在校接受疫苗注射後感不適。同校其他女學生也出現類似頭暈、噁心等症狀,但沒有送院治療。
lee young chang
註冊會員
註冊會員
文章: 3
註冊時間: 週五 10月 02, 2009 12:20 am
來自: 高雄

Re: 打子宮頸癌疫苗 英少女猝死-初步驗屍結果揭發這名少女患有嚴重疾病

文章 lee young chang »

若不小心解釋,曾建議打疫苗的醫師不知道除了退費還有什麼麻繁會惹上身? (眼汪汪)
醫師不是弱者,只是隱忍!
pinging
R3
R3
文章: 390
註冊時間: 週四 1月 24, 2008 12:13 pm

Re: 打子宮頸癌疫苗 英少女猝死-初步驗屍結果揭發這名少女患有嚴重疾病

文章 pinging »

除非引起anaphylaxis
否則在學理上,疫苗不可能引起猝死

英國少女死因是胸部腫瘤非子宮頸癌疫苗
中廣新聞網 更新日期:2009/10/01

一名英國少女注射子宮頸癌疫苗後死亡,引起人們質疑子宮頸癌疫苗安全性,但驗屍報告顯示,這名少女死於胸部腫瘤。

英國衛生官員說,驗屍報告顯示,14歲的娜塔麗胸部有一個巨大腫瘤,影響她的心臟跟肺部,這才是她的死因。

娜塔麗星期一在學校注射(葛蘭素史克藥廠)生產的子宮頸癌疫苗(保蓓)後感覺身體不適,送醫幾小時後死亡。她的死亡使人猜疑子宮頸癌疫苗可能有問題,但現在證實疫苗沒有問題。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1s68a.html
回覆文章

回到「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