署醫爛到根?涂醒哲:「聽說」與有個案不同

版主: 版主021

回覆文章
頭像
MK
院長級
院長級
文章: 21964
註冊時間: 週三 9月 26, 2007 1:47 pm
來自: HPLP部

署醫爛到根?涂醒哲:「聽說」與有個案不同

文章 MK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2pt3q.html

更新日期:2011/04/14 12:25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昨天在接受中廣專訪時,大爆署立醫院黑幕,還說署立醫院「爛到根」。對於這樣的爆料,在扁政府時期擔任過衛生署長的民進黨立委涂醒哲以及國民黨立委李鴻均都表示,楊志良如果知道問題,自己在位時為何不處理,卻要把問題留給現任署長邱文達。(程平報導)


對於楊志良的爆料,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高志鵬說,楊志良對於署醫的弊端,在位時不處理已經很丟臉,下台後卻要學國民黨立委邱毅爆料,賺取通告費,實在很不可取,而且楊志良身為公務人員,對明知的違法情勢卻不告發,也是違法。而也做過衛生署長涂醒哲則表示,相關質疑媒體都有在寫,但這與有具體個案並不一樣。


國民黨立委李鴻鈞也說,如果署立醫院真的爛到根,楊志良在做署長時就應該處理。


立委認為,署立醫院的問題,楊志良在卸任前應該要交接給邱文達,而不是在卸任後對媒體爆料。
回覆文章

回到「衛生署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