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代掌護士?財團殺孝女!

版主: 版主021

主題已鎖定
頭像
梅峰
註冊會員
註冊會員
文章: 360
註冊時間: 週三 11月 10, 2010 7:14 pm
聯繫:

鄉代掌護士?財團殺孝女!

文章 梅峰 »

各位好朋友應該深知健保制度才是王貴芬事件之元凶,為何近十幾年來問題愈來愈嚴重,至少每兩天類此事件就發生一次,這完全是西醫無能、健保制度扭曲與財團醫院謀財害命,造成的惡果,試想如果各位好朋友的父母親,遭到這三大毒瘤的聯手宰割,您能不憤怒嗎?更且醫生的社會地位已經幾乎完全改觀,現在如果還有人會崇敬醫護人員,可能會成為新聞,甚且竟然會讓同胞唾棄到可以常常見到出拳與掌摑,全台醫療糾紛醫師被告, 無日無之,問題之嚴重,可以想見!

這種事情本來是可以輕易化解的,但為何會搞到如今這般風聲鶴唳,腥風血雨的地步呢!長庚在幕後操控,刻意要擴大此事件的痕跡斑斑可考,急速通知記者,集體簽名連署,不接受王道歉,護士至今請假,堅持掌摑官司等等。要知道長庚財團富可敵國,年賺應為公益的黒心錢近兩百億,竟然要與一位月薪僅四、五萬元的鄉代小蝦米鬥法,甚至舉全國媒體之力,去打一位長期客戶的小孝女,各位好朋友看得下去嗎?

甚至我們要知道,王小姐目前尚未去告長庚醫院,已經是很客氣了!王父七月份送進長庚醫院時,仍然可以步行,結果今天被長庚治到洗腎、敗血性休克、多重病毒感染、插管、幾近昏迷的躺在加護病床上,請問這種不會治病,甚至愈治愈糟的醫院,有何存在的價值,當初不來頂多是難過些,總還不至於會昏迷不醒,面臨成為植物人與死亡的困境!甚且這種毫無體恤病人與家屬的醫院,能不讓孝女王貴芬氣憤著急到失控嗎?

要知道,洗腎與多重病毒感染,其實主要是過度的藥物、抗生素與顯影劑檢驗造成,這些病症對小弟之友人來說,可以完全不吃藥,不檢驗,不插管,不開刀,處理的非常好,而我們無能之主流西醫,卻老是以病毒感染,來掩飾不當藥物抗生素施打之嚴重副作用,試想病人去醫院是要恢復健康的,怎麼反而常常要被病毒感染,以至於腎衰竭而亡,這種血汗無能醫院連最起碼消毒殺菌防止病人感染的保護病人措施都做不到,有資格救人嗎!

血汗長庚醫院為了賺王貴芬父親取自於國家健保的黑心錢,竟然讓九十二歲老人家一直躺在長庚的病床上,好吸乾健保的血,好大賺特賺健保的錢,長庚到底是在救命或在謀財?您分辨得出嗎?當初健保成立之目的,難道只是要讓政府去替財團聚斂,然後啥事都不管嗎?所以我們塑化劑、假澱粉、毒香精、調和油等等等等的食物安全問題,永遠無法解決,因為政府與藥廠財團醫院掛鉤,將救命之神聖醫療,資本主義產業化,希望百姓天天生病,官商才有辦法勾結謀財嗎?

王小姐為了兩個因為著急憤怒而失控的巴掌,竟然要面對全國媒體不分日夜披星戴月的撻伐,小弟要請教各位好朋友,動手打人絕不對,大家都知道,但王貴芬也已經認錯了,甚且包括各位,很多朋友均曾經犯過錯,也在法院有許多訴訟的案子,由此可見,誰又不會犯錯呢?但她今天遭到這樣的後果,符合比例原則嗎?兩個耳光即使再不對,但有這麼嚴重嗎!如果這樣的掌摑事件應該佔滿版面,則媒體乾脆天天報導打耳光好了,因為這種事情我國每天不知會發生多少件,這樣我們要法院做啥,乾脆就讓媒體當法院,記者當法官好了!

尤其泛藍媒體也對自己人王貴芬做無情的打壓,相形於民調九趴的十大首惡,且真正作惡多端的黨主席馬英九,大家幾乎已經懶得再罵牠,但國民黨卻無人敢要求施以停權或退黨之黨紀處分。對比王貴芬的兩巴掌,被嚴重扭曲的新聞剪接給妖魔化,竟然也能遭到全國十大惡人榜眼之厄運,真是情何以堪!甚且毫無一點基層同志感情的中國國民黨,對自己的黨員王貴芬,不但不施以任何援手,反而隨媒體偏見報導起舞,在從未讓王貴芬為自己辯護一秒鐘的惡劣媒體辦案情況下,再落井下石的打蛇隨棍上,施以停權一年之緊箍咒,更想盡辦法指責質問王貴芬,要求她退黨,勢必欲去之而後快,這對王貴芬而言,實在是難以接受!

檢察官交保金額超過王小姐月薪的兩倍,高達十萬,竟然還要到限制出境的程度,與在毫無機會對質答辯的情況下,即被斷然要求重刑起訴,您覺得我們的檢察體系沒有問題嗎?這些近乎垃圾的司法官僚,常隨長官意志與媒體偏見辦案,不正義之行為是極為普遍的。王貴芬案之背景因素,其實特別值得關注,因為這是國家醫療體系失能,造成之冰山一角!王貴芬即使一時失控手段過當,問題是檢察官就能因此不顧當事人之說法,不釐清判斷事情原委,不瞭解當事人之苦難,反卻為了譁眾取寵,而故意扭曲事實,不說真話嗎!這樣有何資格擔任正義的最後一道防線,要如何取得社會之信任呢!

女人家打耳光與男人出拳意義其實是差不多的,王貴芬的壓力實在是太大了!父母親躺在病床上,最心愛的父親極可能離她遠去,她必須照顧雙親,她必須服務選民,她必須開代表會,一位柔弱的王貴芬所以會出手,有很多她無法控制的原因,其一、她大哥夭折,是家中獨女,雙親的唯一依靠,為了照顧家計,至今單身,情緒自然很難控制,這是目前極其普遍的社會悲哀現象;其二、她半年前出車禍腦震盪,暈眩了兩個月,精神不寧,勢必加劇其自我控制力;其三、她必須賺錢養三口之家,兩個重病號,月薪卻僅四、五萬元,當然得兼差貼補家用!其四,長庚護士實在被血汗醫院剝削忙到快沒有一點同理心。

心急如焚,卻不准隨時近旁照顧探視的加護病房重病患家屬,打電話詢問病情,要查證身分有何困難,有何觸犯個資法的問題,真是雞毛當令箭,實在太過惡劣!要知道我國醫院的加護病房制度,尤其是長庚醫院,只准一日三次半小時之探病時間,這無疑讓憂心忡忡的病患家屬,必須整天車馬奔波勞頓。事實上,榮總已經改為一日兩次一小時,由此可見,這個制度是有問題的,甚且加護病房這種做法,逼得家屬必須聽任這些財團醫院無能西醫的完全擺佈,而無法輔以其他真正有效之食療或非侵入式體外治療,難怪許多加護病房之患者,死前還要讓財團醫院做惡質兇狠的最後搜刮,一直整到不成人形,而讓約三分之一的家屬親人走向地下室的太平間,這些穿著白袍,能夠合法謀殺的假正經醫師,您說可惡不可惡!

事實上,有過半醫護人員承認,過勞是造成醫療糾紛的主要因素,這也是極端惡質的健保制度造成的,因為財團醫院空有公益不得牟利之名,但事實上,除少數教會醫院外,多數均以撈健保錢為主,長庚醫院尤其離譜,每年領用國家整體健保五千多億開支的約五分之一,一千多億,年賺進兩百億,財團法人賺了錢又不能公然放在自家口袋,就到處擴充開醫院,而醫護人員之培訓不及,自然造成一人兩用,甚至三用的現象,趙滕雄準備到苗栗開醫院,碰到的最大問題,就是醫護人員招募不易!為何長庚醫院的護士,連一通電話都不願講清楚說明白,可見護士被「血汗醫院」勞力剝削的程度有多嚴重,王永慶家族其謀財害命之可惡,實在該上斷頭台。

總之,任何社會現象的發生,即使再過離譜,都絕對有其深層之經濟、社會與政治因素,我們當然應該制止類同事件之再度發生,避免所謂之「一犬吠聲,百犬咬人」後果,但如果不探詢問題之根源,把錯脈,開錯藥,則絕對不是糟糕可惡的「王貴芬條款」可以解決的,這反而必讓問題更為嚴重。作弊欺騙成性的金馬同性戀政權,就經常惡性重大的犯這樣的嚴重政策錯誤,總是想偷機取巧以最便宜的修法或花錢方式來解決問題,例如不檢討郵電能源政策與選舉貪污印鈔票弊端,只會漲價;不理國家未來走向,軍隊為何而戰,只會將軍事審判納入司法體系,來舒解洪仲丘案之白衫軍狂潮;不管經濟蕭條,資本主義農業政策,家庭解體社會外食普遍等等深層因素,只會對塑化劑毒澱粉假橄欖油做無效之食品檢查!
desktop
榮譽院長級
榮譽院長級
文章: 31718
註冊時間: 週一 11月 20, 2006 5:19 pm
來自: 歡婆鄉

Re: 鄉代掌護士?財團殺孝女!

文章 desktop »

孝女王貴芬死了 (咦)
台灣是個寶島
頭像
梅峰
註冊會員
註冊會員
文章: 360
註冊時間: 週三 11月 10, 2010 7:14 pm
聯繫:

Re: 鄉代掌護士?財團殺孝女!

文章 梅峰 »

desktop 寫:孝女王貴芬死了 (咦)
中華家國黨 總管家
健保免費連線 總召

中華:〇九三三–八五三 六八四
亞太:〇九八五–三三三 五三一
電郵:MEIFENGNORWAY@GMAIL.COM
即通:SKYPE, LINE, WECHAT, VIBER: MeiFengNorway
城市:CITY.UDN.COM/688
網誌:BLOG.UDN.COM/MeiFeng
臉書:WWW.FACEBOOK.COM/MEIFENGNORWAY
維基:https://zh.wikipedia.org/wiki/梅峰_(政治人物)
頭像
梅峰
註冊會員
註冊會員
文章: 360
註冊時間: 週三 11月 10, 2010 7:14 pm
聯繫:

Re: 鄉代掌護士?財團殺孝女!

文章 梅峰 »

desktop 寫:孝女王貴芬死了 (咦)
她嚴重憂鬱中,天天想跟父親一起走,她父親至今未下葬,被長庚索求六百萬,而她根本沒什麼錢!
desktop
榮譽院長級
榮譽院長級
文章: 31718
註冊時間: 週一 11月 20, 2006 5:19 pm
來自: 歡婆鄉

Re: 鄉代掌護士?財團殺孝女!

文章 desktop »

這裡看起來 護士要求300萬(公益)+3媒體頭版,不是長庚要的 (咦)
=
兩個耳光6百萬 王貴芬:尊重對方
2014年01月27日15:16

蘆竹鄉代王貴芬掌摑長庚醫院女護理師案,今天下午在桃園地院召開準備庭,女護理師請假未到,王因父親病危未出庭,辯護律師提出答辯狀,強調願意道歉和解、並接受法律制裁等。

另外女護師的委任律師也提出「附帶民事」,要求給付300萬元(全數捐助公益團體),另在三平面媒體頭版刊登道歉啟事,若以三媒體頭版廣告100萬元計算,王貴芬二巴掌付出的代價高達6百萬元。而王對此表示,尊重對方所提出的任何條件。

承審法官則因二人均未到庭,另定2月17日下午再行召開準備庭。(張沛森/桃園報導)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 ... 27/334842/
台灣是個寶島
主題已鎖定

回到「人物記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