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恩平 醫生轉行大立光執行長

版主: 版主021

回覆文章
頭像
newshine
榮譽院長級
榮譽院長級
文章: 90402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14, 2010 10:52 am
擁有感謝: 5 次

林恩平 醫生轉行大立光執行長

文章 newshine »

林恩平 醫生轉行大立光執行長
http://udn.com/NEWS/STOCK/STO1/6287628.shtml
【聯合晚報╱記者吳瑞菁/特稿】 2011.04.21 02:59 pm
台股第二高價股大立光(3008)昨天舉行完法說,首季繳出一張亮麗的成績單,雖然第一季毛利表現在新台幣升值與VCM比重拉升影響,呈現下滑趨勢,不過,首次舉行線上法說的執行長林恩平還是對未來營運給予了相當正面的看法。
大立光現任執行長林恩平是老董事長林耀英的小兒子,大立光在2010年啟動第二代接班計畫,原本的總經理陳世卿升任為董事長,執行副總林恩舟則升任副董事長,林恩平原本擔任董事長特助,也升任執行長,掌管公司運作與工廠管理。
特別的是,林恩平並不像兄長林恩舟一直在大立光工作,林恩平醫科出身,之前都是自己開業,不過,第二代接班計畫的啟動,林恩平也赴國外修讀管理碩士,對公司治理管理運作充分學習,在問林耀英是否滿意自己兒子的工作表現時,對事要求甚高的林耀英未回答,其倚重的陳世卿則代他回答,陳世卿說,林恩平的sense很好。
20日的線上法說約進行一小時,林恩平對答相當簡潔有力,與其父親林耀英和父執輩的陳世卿風格也很不一樣,面對法人問及較長遠的營運看法,由於看不到那麼遠,林恩平也很坦白地說,第二季營收毛利率會比第一季好,但要看到6月份真的還不能準確的說,也充分顯示了大立光果然還是有林陳的血統,做得到的事才會說的風格。


(GOODJOB) (GOODJOB) (GOODJOB)
頭像
鳴人
院長級
院長級
文章: 23351
註冊時間: 週四 1月 11, 2007 10:04 am
來自: 木葉忍者村
擁有感謝: 1 次

Re: 林恩平 醫生轉行大立光執行長

文章 鳴人 »

這個有前例了啦!
卡卡西老師說:
果然是意外性第一的忍者啊!
rubydaddy
註冊會員
註冊會員
文章: 473
註冊時間: 週一 9月 13, 2010 1:13 pm

Re: 林恩平 醫生轉行大立光執行長

文章 rubydaddy »

這老聞了

林醫師七八年前就轉行了 在另一個業界努力了好一段時間才有今天的地位

這就是生為有錢人的好處 沒啥好稀奇...

生來就有錢的醫師其實很多... 等狀況再差些 粉多位寶山的主任都會退休轉業滴...
回覆文章

回到「人物記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