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安裝

醫療資訊廠商軟硬體的相關問題都可以在這裡提出,論壇將邀請資訊廠商指派專員常駐版面為會員服務,大家不妨看看哪家廠商的服務又快又好。

版主: Weily

回覆文章
頭像
topltk
註冊會員
註冊會員
文章: 170
註冊時間: 週三 12月 19, 2007 3:56 pm
來自: 醫聖
聯繫:

Line安裝

文章 topltk »

什麼是Line?其實這套軟體很像是MSN,是一套聊天用的軟體。但它的畫面卻比MSN活潑且人性化多了。原本這套軟體只能用在智慧型手機上,但現在推出了電腦版。這裡為各位醫師先進們介紹這套軟體的安裝:
一、不管要安裝那個版本的Line,都必須先要在智慧型手上安裝並綁定電子郵件帳號。首先使用智慧型手機安裝Line,安裝完成後選擇現在馬上綁定。
圖檔
二、如果已安裝且未綁定帳號,也可以選擇設定→綁定郵箱地址來完成。
圖檔
三、完成綁定後,接下來就可以下載電腦版的Line了。電腦版Line的下載位址如下:
http://dl.line.naver.jp/naver/LINE/win/LineInst.exe
四、下載完成後,直接執行該檔案。安裝完成後會立即執行Line。接著輸入剛剛在智慧型手機所設定的EMAIL帳號及密碼,即可完成登入。
圖檔
圖檔圖檔

仩詮資訊 http://sc-dr.com.tw
頭像
joelin
指導教授
指導教授
文章: 9355
註冊時間: 週六 4月 14, 2007 11:12 pm

Re: Line安裝

文章 joelin »

若雙方都是智慧手機
& 3G 吃到飽
& 都有裝 line

就可以互打免費電話
互發免費簡訊

(偽可愛)
只是
你的手機通訊錄會被上傳&比對
儒 學 身 能
道 修 靈 淨
佛 悟 心 空
回覆文章

回到「★HIS醫療資訊廠商客服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