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和大林合作推出遠距照護P.H.M.,讓照護走出診間,飛入雲端!

醫療資訊廠商軟硬體的相關問題都可以在這裡提出,論壇將邀請資訊廠商指派專員常駐版面為會員服務,大家不妨看看哪家廠商的服務又快又好。

版主: Weily

回覆文章
OSTAR
註冊會員
註冊會員
文章: 9
註冊時間: 週四 6月 07, 2012 11:44 am

展望和大林合作推出遠距照護P.H.M.,讓照護走出診間,飛入雲端!

文章 OSTAR »

各位醫界前輩好:
遠距健康照護已是未來預防醫學重要的一環,有效地將醫院的照護移轉到社區居家照護,減少雙方舟車勞頓,增加受照顧者尊嚴及居家活動的自由度及其疾病的自主管理。過去在生理資料傳輸遲遲沒辦法突破導致遠距照護效果不彰,如今新的技術可以透過無線或有線網路,民眾在家裡測量的數據就能傳到雲端資料庫,方便查詢和管理。但只有做到這樣我們不會滿意,大林和展望合作推出遠距照護P.H.M,讓診所成為社區遠距照護中心、民眾的健康管理人,將醫療雲的效益發展到最大,共同迎接診居新紀元。

我們特別在此次6/14~17台北國際醫療展現場實機展示,開放體驗遠距照護設備,誠摯邀請各位前輩蒞臨指導。醫療展期間有機會加入展望遠距照護特約診所,除了可以提升競爭力、擴大服務範圍,也可以強化醫病關係、打響診所知名度,相關活動辦法請參考http://goo.gl/y1BRq

另外6/11星期一下午1點~2點30分台北展望會議室舉辦說明會,地址是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166號10樓,歡迎台北的朋友前來參加,搶先比別人知道新的趨勢。
圖檔
大林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ALIN LIFE TECH. CO., LTD.
雲端遠距健康照護
李 常 維 (Michael)
TEL: (04) 26995678 分機 24
Mobile: 0912-398768
E-mail: michael@ostar.co
Web : http://www.ostar.co
回覆文章

回到「★HIS醫療資訊廠商客服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