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Skydrive轉成網路磁碟機

醫療資訊廠商軟硬體的相關問題都可以在這裡提出,論壇將邀請資訊廠商指派專員常駐版面為會員服務,大家不妨看看哪家廠商的服務又快又好。

版主: Weily

回覆文章
頭像
topltk
註冊會員
註冊會員
文章: 170
註冊時間: 週三 12月 19, 2007 3:56 pm
來自: 醫聖
聯繫:

將Skydrive轉成網路磁碟機

文章 topltk »

許多人都有Hotmail的帳號,這個免費的帳號其實還有一個好處,就是附贈容量25GB的網路空間。不過每次使用,都要使用瀏覽器登入,有點麻煩。其實有一套軟體,可以將那個空間虛擬成網路磁碟機。這樣一來,只要診所跟家中都有網路,就可以簡單地完成檔案共享。
一、下載軟體,網址是http://gladinet.com/p/downloadmsi_874.htm。下載完成後,執行下載檔案即可完成安裝。
圖檔
二、安裝完成後,會產生一個網路磁碟機。
圖檔
三、點選進該網路磁碟機後,再點選Attach cloud storage account。會出現如圖,選擇要使用的網路儲存空間(以本例而言,是選擇Windows Live SkyDrive)。
圖檔
四、如圖,可以輸入Virtual Directory (Account) Name,這個名稱就是網路磁碟中,資料夾的名稱。接著點下一步。
圖檔
五、輸入在SkyDrive註冊的代號跟密碼。完成後點下一步。
圖檔
六、建立完成後,就會多出一個資料夾。以後就可以利用這個資料夾存取要共用的檔案了。
圖檔
七、使用本套軟體可以將SkyDrive虛擬成網路硬碟,且容量為25GB,對一般使用者而言,應已足夠。但使用上有兩點需要注意:
(一)網路儲存空間只能連結在資料夾內,無法直接與根目錄連結(這套軟體另有付費版,可以設定連結到根目錄中)。
(二)SkyDrive單次上傳檔案容量大小約為200MB,因此一次上傳檔案不能太大。當然,如果分開上傳,就沒有問題了。
圖檔圖檔

仩詮資訊 http://sc-dr.com.tw
droveye
V2
V2
文章: 2374
註冊時間: 週五 4月 04, 2008 10:19 pm

Re: 將Skydrive轉成網路磁碟機

文章 droveye »

感謝分享
回覆文章

回到「★HIS醫療資訊廠商客服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