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燒錄軟體安裝使用

醫療資訊廠商軟硬體的相關問題都可以在這裡提出,論壇將邀請資訊廠商指派專員常駐版面為會員服務,大家不妨看看哪家廠商的服務又快又好。

版主: Weily

回覆文章
頭像
topltk
註冊會員
註冊會員
文章: 170
註冊時間: 週三 12月 19, 2007 3:56 pm
來自: 醫聖
聯繫:

免費燒錄軟體安裝使用

文章 topltk »

目前市面上的電腦,大多都會裝上燒錄機。而從WindowsXP後,微軟也在作業系統中內建燒錄功能。但內建的燒錄功能其實很陽春,如果有時需要燒錄一些例如視訊或是音樂光碟,作業系統的內建燒錄軟體其實是有心無力的。這裡為各位醫師先進們介紹一套燒錄程式,它的功能不輸一些商用軟體,而且體積小,可隨身攜帶,最重要的是:它是免費的。
一、 首先是去下載這套免費的燒錄軟體CDBurnerXP,它的下載網址:
http://download.cdburnerxp.se/portable/ ... 1.3099.zip
二、出現下載畫面,選擇儲存。
圖檔
三、選擇儲存位置。
圖檔
四、因為下載的是免安裝檔,在解壓縮後就能執行,請點擊執行檔cdbxpp.exe
圖檔
五、第一次執行時,會跳出選擇語系的畫面,請依需求自行選擇(本軟體支援繁體中文)
圖檔
六、執行畫面如圖。請依需求點在所需功能上,此時該功能會反藍,接著點確定。
圖檔
七、請選擇要燒錄的檔案。可以將檔案直接拖曳到燒錄區或是點選欲燒錄檔案後,選新增。
圖檔
八、選擇完畢要燒錄的檔案後,點燒錄。
圖檔
九、選擇燒錄光碟的方法。選擇光碟保持開放的話,只要光碟容量足夠,以後仍可以繼續使用這片光碟燒錄;若選擇結束光碟,則以後不能再燒錄新的資料進這片光碟。
圖檔
十、此時開始燒錄光碟。
圖檔
十一、燒錄完成後會出現確認視窗,點確定即可。
圖檔
十二、如果不繼續燒錄的話,點關閉即可回到主畫面。
圖檔
圖檔圖檔

仩詮資訊 http://sc-dr.com.tw
回覆文章

回到「★HIS醫療資訊廠商客服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