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申請免費HIS嗎?請登記!

醫療資訊廠商軟硬體的相關問題都可以在這裡提出,論壇將邀請資訊廠商指派專員常駐版面為會員服務,大家不妨看看哪家廠商的服務又快又好。

版主: Weily

回覆文章
Weily
V1
V1
文章: 1923
註冊時間: 週一 10月 16, 2006 9:49 pm
來自: 台北市,台灣

想要申請免費HIS嗎?請登記!

文章 Weily »

各位診所醫師好!

自從鴻海提供電子病歷(EMR)後,有多家企業一直高唱雲端(Cloud)運算,尤其是醫療雲。我不時想著,什麼時候會有大集團跳出來想要一統江湖?醫界能否團結在這股改革浪潮中起領導作用?

最近收到神通資訊科技公司來函,該公司(雲端)結合杏翔公司(門診資訊系統)、威播公司(資訊安全)共同發展「杏雲計畫」,獲得經濟部技術處科專補助,把HIS + EMR都放上雲端,線上版本即時更新,可離線使用,免費提供基層診所試用。

為了幫基層診所集體爭取最大權益,請有意申請免費HIS的診所醫師上網登錄資料,以便在facebook私密社團中請相關廠商提供進一步資料與免費服務。

威力台灣醫師資料登錄表單
http://www.jotform.me/form/20670368427456

其中「我希望從其他同行得到什麼幫助?」這欄中,請註明”免費HIS"或"HIS",謝謝。

登錄後,除了所填資料會自動寄回Email供您核對(有錯誤可再上網更正),而且馬上出現在以下網頁(去除可辨識資料)
http://www.jotform.com/grid/20806327049048

【現職】
醫師公會全聯會資訊小組委員
家庭醫學會醫學資訊委員
醫聲論壇HIS醫療資訊廠商客服專區版主
萬華衛康內科診所負責醫師

【學歷】
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畢業
北醫醫學資訊研究所碩士

鄭維理
Dr.Weily@GMAIL.COM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Dr.Weily
全年無休24小時人工/語音/傳真電話:02-23092807
行動電話/簡訊:0910-324904 (白天上班時間收訊不良,請打上述市話)
前健康天地電子報主編鄭維理(Weily Jen)
專業:內科,家醫科,醫學資訊
專長+樂趣:尋找/整理/分享資訊,解決問題,家庭醫業


歡迎加入醫聲論壇BAND平台,並邀請其他醫師加入,謝謝。
http://band.us/@doctorvoice

台灣醫師想加入facebook數十種私密社團?請填寫【威力台灣醫師資料登錄表單】
http://www.jotform.me/form/20670368427456
回覆文章

回到「★HIS醫療資訊廠商客服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