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志良拜會立委 盼二代健保排入臨時會

回覆文章
頭像
newshine
榮譽院長級
榮譽院長級
文章: 90402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14, 2010 10:52 am
擁有感謝: 5 次

楊志良拜會立委 盼二代健保排入臨時會

文章 newshine »

http://www.bcc.com.tw/news/newsview.asp?cde=1142838

楊志良拜會立委 盼二代健保排入臨時會
【2010/06/09 12:48 報導 】

  立法院休會放暑假,備受關注的二代健保法草案,仍然無法在本會期過關,衛生署長楊志良近來密集拜會朝野立委,希望排入立院臨時會議程,楊志良指出,最近二代健保草案通過政黨協商平台會議,包括政府負擔比35%與費協會、監理會合併都有高度共識。(陳奕華報導)

二代健保草案能否排入立法院臨時會中,衛生署長楊志良近日積極拜會朝野立委尋求支持,楊志良指出,先前政黨協商中,針對健保監理會與費協會合併、政府負擔比例35%以及軍教退職所得免稅額度納入費基,取得初步共識,接著將進行朝野協商。

衛生署長楊志良說:「這個黨政平台就是國民黨自己、執政黨自己,已經都協調過了,比方說政府的負擔、監理會角色功能,這些比較爭議性的,現在就要這個政黨協商,政黨協商上次決議說就不是拿到,還是委員會協商。」

之前為推二代健保不惜賭上烏紗帽的楊志良,先前說過只留一會期,最近又傳出楊志良有意辭官,對此,楊志良指出傳聞不準,其他不願多說。
gary
院長級
院長級
文章: 17280
註冊時間: 週日 11月 04, 2007 5:19 pm

Re: 楊志良拜會立委 盼二代健保排入臨時會

文章 gary »

就讓他辭職吧
回覆文章

回到「★二代健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