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可以搶最後一波?

本版面僅供閱讀。

版主: 版主005

主題已鎖定
ghost1010
註冊會員
註冊會員
文章: 26
註冊時間: 週日 10月 10, 2010 8:47 am

還可以搶最後一波?

文章 ghost1010 »

來源:http://www.twliemg.com/page3.php?post=4
-----------------------------------------------------------------------------

2010年10月10日盧布林醫科大學最後面試通知
敬請把握今年度波蘭入學的最後機會-極可能法案修正前的最後機會
最新消息:林X波蘭應屆畢業生參加今年度7月中及7月底的牙醫師及醫師的專技考試,醫師的通過率高達七成五以上,而牙醫師15人應考12人通過,錄取率高達八成,且在學期間就有參加三元執照補習者,幾乎全部通過!錄取率比國內學生高出二成以上!!

1. 從97年98年99年連續三年,全國醫師執照考試,每年都有數十位從波蘭、林X的學生高分錄取全國100名:
97年:全國第1.2.3.4.8.18.22.27.29.32.46.47.50.59…
98年:全國第5.6.7.22.23.36.38.39.56.60.66.69.70.74.76.79.83.85.98…
99年:全國第1.17.18.22.68.72.81.86.88.96.98…(2月專技考試名次)
全國第1.7.8............(7月分的考試名次)
原本在國內無法進醫科牙科的學生,再經過4-6年波蘭醫學教育後竟也能多位高分率取國內的醫牙專技考試,無論是成績或人數的比率,都不比國內醫、牙畢業生差,現在除台大外,畢業生也遍佈全台各大醫學中心:榮總、三總、長庚、國泰、新光、馬階、北醫、中國、中山、成大、高醫…,數年來也有越來越優越的表現,由此可證波蘭的醫學教育是值得肯定及值得前往學習的!!

l 林X從事波蘭留學至今有七年經驗,已有五屆醫科畢業生、二屆牙科畢業生,所代表學校的外國學生也逐年增加,不論是回美國、紐奧、留在歐盟,或回台灣的各種執照考照率,一年比一年好,教育也一年比一年成熟,台灣留學生的表現也一年比一年好!!

l 四年制醫科在波蘭就讀三年,返台臨床實習一年,六年制醫科在波五年在台一年,五年制牙科在波五年。加入我們,努力念書,跟著幾百位學長姐的經驗,又有三元補習班醫、牙執照考試在波在台的輔導,我們的成功率真的很高!!尤其是四年制醫科,出國努力三年改變一生,真的很快!!

l 有部分申請牙醫的學生,不知道要選波蘭還是西班牙,我們以最簡單的邏輯來協助你們;波蘭牙科有那麼多的學長姐就讀經驗,又有畢業生,返台考照率又超高,而西班牙至今年只有一年級要升二年級,全西班牙唯一的台灣學生”特別”專班”是否能如業者所說不用西班牙語檢定就能拿到執照,無人能保證??就連業者只能應該?大概?或許西班牙媒體、各牙醫學院及西班牙當地醫牙系生未知;但再往後4-5年間,只要有媒體、民眾或牙醫學生抗議,是否可以不用經過西班牙語檢定或認證就一樣能拿到西班牙牙醫執照,或是有人敢雇用??每個步驟極有可能都會困難重重!!

建議如下:現在還是赴波蘭就讀牙科或醫科較穩,若是在明年醫師法修正後,法律認定落日時間在今年10月之前,則可在波蘭讀完一年後再轉到西班牙,若是落日時間在明年,那就算過關了,以後順利在波就讀、順利考照順利返台,全家族二代、三代、四代在台開業,不用在家長長期亞洲、歐洲、美洲或是大陸的家庭分離憂心之苦。
有部分家長還想說,那如果轉學是否要花二次代辦費用,我們可以跟你說,林氏已取得一所西班牙牙科學校的代理,2011年我們也會進行西班牙牙科亞洲班的招生,波蘭一年留學費用75左右,西班牙一年130萬,一年差55萬,任何的代辦費也沒比55萬多,菲律賓林氏西班牙代辦費用會在一萬歐元上下,以後補差價即可!!

l 很多人擔心法案的修法狀況,事實上在今年6月份的修法因有許多立委的意見紛歧所以停審,而下個會期9月份立法院重新開會,最主要是審預算,法案正常是無法排入下個會期,或許明年的5、6月份才是真正決戰時刻,明年過了,除了中國外,全世界都一樣,或許您可以考量離台灣近花費又少的林X總部所在地====>菲律賓,但醫師法尚未修正前的今日,也是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可做決定,波蘭依然是今年的最佳考量!!

l 從中華民國開國以來,所有新法的制定都是依據新法三讀後的公告時間做為切割點,我想懂法的人應該很清楚,而近年來,從波蘭畢業返台的學生參與考照的表現非常出色,目前衛生署也只要求學生返台多一年的實習,這麼多人的成功案例,你是否應該再三思考,請別再猶豫、再次把握最後一次機會,以免錯過抱憾終生!!



林X國際教育管理集團 XX 敬上



北中南辦公室隨時接受您的入學面談及申請!!
10月10早上說明會、下午面試、晚上行前說明會
10月15日出發赴波

------------------------------------------------------------------------------

台台們被嗆了
在波讀醫真好
短短三、五年
真是樂勝
妳說是吧
春嬌?
(咦)
頭像
hjh
院長級
院長級
文章: 27795
註冊時間: 週二 8月 05, 2008 11:39 am
來自: Taiwan Formosa
表達感謝: 2 次
擁有感謝: 15 次

Re: 還可以搶最後一波?

文章 hjh »

(無言) (無言) (無言)
PIN
CR
CR
文章: 601
註冊時間: 週五 7月 20, 2007 4:08 pm

Re: 還可以搶最後一波?

文章 PIN »

大老, 全聯會不配合.....
我們說再多也沒有用..... (石化) (石化) (石化)
頭像
wipten
部長級
部長級
文章: 7568
註冊時間: 週一 10月 30, 2006 1:17 pm

Re: 還可以搶最後一波?

文章 wipten »

大老們還要拍 波波馬屁哩 ..............
新行業 : 鷹派醫師 
醫師應該是白袍的流氓 不是術仔
圖檔
alkwen
Intern
Intern
文章: 25
註冊時間: 週日 11月 29, 2009 4:32 pm
來自: 大台北地區

Re: 還可以搶最後一波?

文章 alkwen »

一切只能說無奈吧...

很多事義憤填膺但多無著力之處.......唉...
主題已鎖定

回到「★波淘洶湧」